返回 美妝交換

G幣兌換不秒殺 抽抽樂又瘋了~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大家手氣如何?



我花了3G幣! 抽到了 



^口^
  • 我花了1G...^^



    算是滿幸運的...
  • 恭喜囉.........

    運氣真好說........

    不過那個要怎麼用ㄚ??

    我還真的不知道................
  • 恭喜水水 抽到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我沒有抽到QQ..

    等等要再努力了...

    fg女神 保佑我吧..
  • 恭喜恭喜! 剛剛花3G還沒抽到, 一下子又被抽光光了

    下個整點再接再勵! 希望能再延續上週的好運氣^^
  •  恭喜抽中的水水

    這麼快就抽到........我還沒開始玩

    我想要明後天再來試手氣

    希望能很快就抽中
  • 我花了4G, 也還算OK~~

    打算要給妹妹用的, 本身不需要用...
  • 正宗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使用示範影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因本身已是雙眼皮了 我會將抽到的隱形塑眼貼線送給單/內雙的朋友用用看!



    7X4有賣30入正品裝喔~
  • 恭喜版主用少少G就順利抽中喔



    我剛也很幸運的花了5G就抽中了



    終於不用再電腦前耗太久^^
  • 大家手氣好像都不錯耶

    不過我還沒有參加戰局

    還在考慮中

    我怕我手殘

    拿到了

    倒是沒用好

    這樣就可惜了
  • 小熊亞伯的話:

    用瘋這個字眼有點小over

    我沒換因為我用不到(雙眼皮很深)

    但我還是想抽看看,想抽一盒來研究看看

    很幸運我抽中了(花了7G)

    還沒抽中的版友們請繼續加油



    =============分隔線=============



    小熊已經抽中了啊

    我還沒下手抽說,明天再來抽希望我可以中
  • 抓住青春的尾巴的話:

    恭喜恭喜! 剛剛花3G還沒抽到, 一下子又被抽光光了

    下個整點再接再勵! 希望能再延續上週的好運氣^^

    ------------------------------------------

    我也希望我能抽中 很想試試 看來很不錯



    沒抽中再來去用換的
  • 本身就是很雙的雙眼皮了

    只是偶爾睡起來它會有點不乖

    有時候會不規則

    雙眼看起來會一大一小

    但我都用髮夾稍微順一下

    大致上可以恢復不會那麼相差甚遠的大小

    這個就留給有需要的朋友了~
  • 嗚~~我還沒抽到  恭喜已經抽到的水水



    二個時段已經抽了22點了



    看來又要拚TOP3了




  • 我也好想抽中喔

    可是怎麼幸運之神都來看我一眼呢?

    而且這次大家抽得好認真喔

    好像更難抽中了
  • 我也是3G抽中,

    ^^雖然不太會黏這個,

    但是我會試試的

    看看是不是像Kevin老師說的那麼神奇
  • 這次沒打算抽,祝各位好運囉!





                                                                                                                 


  • 不抽啦



    每次按抽獎刷個頁面都超過半分鐘...整台都當機~~
  • 早知道~~~兌換不秒殺

    我就不要這麼衝動的先兌換啦~~嗚我的150G幣啊

    我上次花的一G還有抽牌機會說><

    不過換了就算了~

    祝大家順利中獎囉!

  •  唉呀,看到教學影片才發現是是雙眼皮膠啊@@

    剛沒仔細看就抽得很起勁~誤以為是類似大創的眼線膠帶~哈哈哈哈!

    那我就不需要了~上一輪還花了我10g ><
  • 呵呵!

    恭喜抽中的水水囉! ^ ^

    我今天是因為頭痛沒辦法長時間用電腦,所以沒參加抽抽樂@@

    可能過幾天頭痛好了我就可以玩一下抽抽樂了XD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妝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