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是一種分享??

真無法理解!!

http://tw.news.yahoo.com/1%E5%A5%B3%E6%93%812%E5%A4%AB-%E5%98%BF%E5%92%BB%E6%8E%92%E7%8F%AD%E8%A1%A8-%E5%9C%A8%E5%AE%B6%E5%88%86%E5%A8%A9%E4%BA%92%E5%B9%AB%E5%BF%99-%E4%B8%89%E5%80%8B%E7%88%B6%E6%AF%8D%E6%9B%B4%E5%A5%BD-223000348.html

美國
【施翩╱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性學家潔雅瑪在同居男友鼓勵下,結識了新情人,三人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在家產下新情人的小孩時,原男友也在場幫忙。三人類似「一妻多夫」的家庭,在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


英國《每日郵報》昨報導,34歲的潔雅瑪(Jaiya Ma)和49歲男友漢那爾(Jon Hanauer)同居超過6年,一直維持開放的交往關係。幾年前,潔雅瑪在漢那爾鼓勵下,認識了44歲家具設計師弗格森(Ian Ferguson),三人開始一起生活。


潔雅瑪後來懷了弗格森的孩子,為了在家分娩,三人還一起上課。潔雅瑪生產當天,兩名男友都在旁見證寶寶埃蒙的誕生。


兩男不會有交集
美國《Detail》雜誌11月介紹三人關係後,引發大眾對「一妻多夫」討論。他們接受知名主持人安德遜庫柏(Anderson Cooper)專訪時被問到:「親密關係怎麼進行?是睡在一張大床上嗎?」潔雅瑪回答,三人就像是V字形,漢那爾和弗格森不會有交集,他們必須分配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連親密時間都要先規劃。漢那爾則說:「當他們親密的時候,我通常都會到外面走走。」


小孩「備受疼愛」
現在埃蒙兩歲半了,四口之家仍相處融洽。潔雅瑪說:「我非常幸運,有兩個很愛我及我小孩的男人;身邊有三個父母似乎更好,每個人都在討論埃蒙是多麼的有優勢。」
  • 這是真愛

    跟佔有相比
    分享更像是愛阿
  • 哇~好羨慕喔~~~~~~~~~~~~~~~~~~诶-不是啦..........
    不過現在大多是有錢人在三妻四妾.雖然有錢好辦事.但是人前和樂背裡互鬥~
    像她們這樣一妻二夫.而且是心甘情願的倒不多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