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劉德華要當爸爸了........!!恭喜

吾家「有喜」 劉德華要當爸了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28日電)新科金馬影帝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是否懷孕今天終於揭曉,劉德華凌晨在官方網站留言,向粉絲宣布「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6日由「桃姐」一片男主角劉德華得獎;「桃姐」一舉獲得今年金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劉德華說,「這個結局太完美了」。

原本一再避談太太是否已經懷孕的劉德華,今天主動在官方網站宣布家中「有喜」。

劉德華寫道「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媽媽得獎萬眾興奮,金馬獎金光閃閃,導演拿獎完夢,媽媽再下一城勢不可擋,連我也沒有落空,激動,評審疼我,家人疼我,誰都疼我。」

他說,「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祝福我們。老大華仔。」1001128


.......................................................................................................................................................................

是因為得影帝太開心了 所以宣佈嗎

他的年紀是應該當爸了  算老來得子嗎

總之恭喜 雙喜臨門
  • 我記得我昨天才在電視新聞裡看到說..他不回應這個家務事!
    怎搞..這是真的!哈哈...
    讚啦..真是喜上加喜拉~恭禧~
    我得偶像...劉德華~
  • 真的很高興劉德華影帝有小朋友啦~
    應該也算了了心願吧~
    而且真的是雙喜臨門耶~只是感覺媒體不要那麼緊迫盯人的追著人家問就好了~
  • 雙方年紀都不小了
    希能他太太能順利生產
    不然以他的年紀也可以當阿公了
    給他大大的恭喜
  • 恭喜華仔~
    年紀真的不小了,
    相信也盼了很久,
    喜上加喜、雙喜臨門!
    一定非常開心!
    太太也很辛苦,
    希望他們一切順順利利,
    迎接龍寶寶到來。
  • 我最近喜歡上他的啦呵呵

    覺得他很謙卑

    也很替他高興可以勇敢宣布自己有小孩的事


    恭喜你 !! 劉德華 你好帥
  • 恭喜....從小的偶像呢~~~~終於丫..


  • 我也蠻喜歡他的!
    雙喜臨門~真心為他開心+1
    也希望他還有好作品跟大家見面,
    他家寶寶一定好可愛!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