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吃飯的時候,看到一隻蟑螂飛到湯裡頭.....

 我今天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舀了一碗玉米濃湯~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一個東西掉到湯裡面去~

黑黑的還會動~我當下不敢去撈...

後來因為碗的深度很淺~那隻東西就爬出來...

我才看到原來是蟑螂 ! !

當下我就沒胃口了....只好拉著我朋友跟老闆反應~然後走人...



各位水水們遇到這種情形會怎麼做呢??
  • 我會大叫 逃出那間店



    因為我超怕小強阿 
  • 我也有碰過這種情形~

    我是直接拿到老闆面前麻煩他處理~

    基本上我不會在那裡大驚小怪~

    但如果要我誇張的話就要看老板的反應囉~
  • 小微笑的話:

    我會大叫 逃出那間店



    因為我超怕小強阿

    -----------------------------

    我應該也是

    幸好目前還沒遇過...... 
  • 噁... 這標題實在聳動

    還好我現在沒有在吃飯

    我如果是剛喝沒幾口

    就會去拿去給老闆

    看他能不能換一碗給我

    不然我實在吃不下阿...
  • 後來因為碗的深度很淺~那隻東西就爬出來...

    我才看到原來是蟑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冷了

    他想要洗熱水澡吧....


  • 天阿 好噁 我也會當下走人耶!不敢再吃那家了
  • 應該會吐吧!吃到一半才看到



    一定是要跟老闆反應的阿



    之前有聽過去吃牛肉麵誤把蟑螂當牛肉



    咬下去之後才發現怪怪的



    當場吐出來
  • 我應該會跟老闆說,如果他很沒有誠意道歉或改善



    那我之後都不會想再進來吃了= =
  • 好恐怖哦!!!!!
    不敢喝==
    直接叫老闆了阿~
    而且要是還沒死更噁心...
  • 光想像我都要吐了

    我超級無敵討厭小強耶..........

    應該在之後東西都吃不太下了吧..



    雖然這不太`能怪老闆 因為是吃到一半飛進去的...

    不過還是會請老闆好好注意一下周圍潔淨
  •  大叫...........然後飯不吃了......走人
  • 還好小強只是掉到碗裡

    換一個碗就好

    要是掉到鍋裡

    唉喲

    說有多倒胃

    就有多倒胃
  • 這家店絕不會再光顧~

    沒看到的時候不知有幾隻小強洗過澡了~

    太噁心了
  • 好可怕喔 我超怕會飛的蟑螂

    如果我遇到這種事 一定嚇得當場沒胃口

    趕緊付錢走人 下次不再去那家店了
  • 天阿~~~~~~~ 太可怕了



    如果是我我會馬上尖叫!!!!!!!!!!!! 然後奪門而出><



    最怕小強了!!




  • = =太慘了吧



    我也是當場走人



    完全沒了食慾了啦
  • 就不要喝了吧,



    以免吃壞肚子,



    遇到這種情形,



    不會想喝這濃湯,



    食慾感覺會減一半。
  • 吃飯的時候,看到一隻蟑螂飛到湯裡頭

    這用餐的環境太差了

    我應該會拉著家人趕走

    以免吃了拉肚子




  • 我會不吃了   



    以後   也不太會吃這家的東西
  • 這玉米濃湯可能太好吃了!

    小強都忍不住飛撲上去囧



    媽呀!

    被小強飛撲的玉米濃湯,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敢在繼續吃下去吧?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