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有不要的二手物品嗎?歡迎加入捐贈行列

親愛的爸爸媽媽好

感謝您歷年來的愛心捐贈

連續第四年的中正紀念堂聖誕愛心義賣園遊會(12月17日舉行), 讓我們有機會幫助了數千名來自邊遠地區與弱勢家庭的中、小學生,協助他們安排課後安親班活動 (如:提供課輔與午晚餐)。

今年的募捐活動捐物迄今不甚理想, 仍需各界捐贈各類二手物品,如:舊的書籍、紙筆 手提袋 紀念品 電腦 家電、衣物、家俱等,只要您認為多餘或值得資源回收之物品,都很歡迎您捐給我們,既環保、又兼具愛心。



捐物地點: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6號五樓

七張禮拜堂 周獻崇牧師收

電話: (02) 2912-4484 或 0937 937 645
=====================================================
以上是收到女兒同學家長MAIL

我想FG上善心人士很多
請大家共襄盛舉,謝謝


  •  剛好有一些衣物想清掉

    ^^
  •   非常謝謝

    七張禮拜堂靠近
    位於新店交流道出來的中興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沒有停車地方
    但是您物品送到時,可以電話請他們下來拿
    我前年時是有捐過我女兒才穿過幾次的鞋跟布偶

  • 我才剛花了2千多塊請人清掉一大車的雜物
    其中有3大垃圾袋的衣服.....

    再回家找找應該還有東西可以捐
  • 謝謝
    我再轉貼上附檔
    ==========================================================
    各位朋友,平安:

    連續第四年的中正紀念堂聖誕愛心義賣園遊會, 讓我們有機會幫助了數千名來自邊遠地區與弱勢家庭的中、小學生,協助他們安排課後安親班活動 (如:提供課輔與午晚餐)。今年的募捐活動又要開鑼了, 我們一如往年開始向社會各界募集各類二手物品,如:書籍、家電、衣物、家具等,只要您認為多餘或值得資源回收之物品,都很歡迎您捐給我們,既環保、又兼具愛心。

    捐物地點: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6號五樓 七張禮拜堂 周獻崇牧師收
    電話: (02) 2912-4484 或 0937 937 645
    請於2010/ 12 /15 (週四)前寄達 (如需取貨 請通知教會)
    中正紀念堂愛心義賣日期:2010 /12 /17 (週六)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半
    (風雨無阻)
    PS. 聖誕愛心義賣園遊會游園券即將於十一月開始義賣中,歡迎認購, 謝謝!
    另外如果您願意捐款協助弱勢兒童課後安親與陪讀活動,請直接電洽周牧師(可開節稅收據)
    台北縣新店市七張禮拜堂
    周獻崇牧師 謹識100年10月24日

    新希望基金會主辦
    PS.
    1. 這個活動是由新希望基金會發起,共有4項,除了「小太陽計畫」幫助弱勢家庭小孩課後輔導外,還有幫助台東縣弱勢家庭小孩學費和餐費(「東光計畫」) ,協助更生人學一技之長以重新融入社會(「更生重建計劃」) ,協助突發重大事故之弱勢家庭(「曙光計畫」)等,簡稱「小˙東˙生˙光計畫」。

    2. 若有對「小˙東˙生˙光計畫」做個人捐款或邀請企業捐款者(有開立節稅用收據) ,請洽教會(2912-4484) 。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