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TO : FG活動小組~~(中秋節快樂~)

趁這個機會跟FG活動小組說聲佳節快樂~

平日真的是辛苦妳們了~~



不過....我剛剛發現收到的包裹中少了 億能量透白精華X1(僅收到一罐)

翻遍了一起寄出的衛生棉還是沒找到~但包裹上還是寫著X2~

在這邊跟妳們說一下, 不補寄也沒關係~一條也可以寫心得囉~

^^ 不管怎樣真的很謝謝妳們喔~
  • 哈哈~推+1

    FG活動小組真的很辛苦呢~

    辦了抽獎/兌換試用品/更新...等活動

    有時還要維持秩序~

    加油~謝謝你們哦~

  • 辛苦你們了


    幕後的你們 隨時要看著我們的文又要看每個人是否有30以上回文


    要看G幣的每個人情況 又要跟產商接洽 又要寄出還要看看每個人的東西對不對


    還要開會討論FG情況裡種種..  哇~~~~  辛苦了~


     


    來~ 親一個



    ..................................................................


    謝謝 ichien  在這祝福大家中秋愉悅  ^^


     

  • Dear FG全體員工:



        中秋佳節愉快!!



        辛苦您們了~



        您們努力地工作,大家都有感受到



        謝謝您們^0^
  • +1



    中秋節快樂唷!!^^



    你們真的很盡責,也很辛苦



    有事情發生時也處理很快,值得鼓勵^^



    以後也要繼續麻煩你們囉XD
  • 祝妳們中秋節獎金多多!!
  • 在此祝FG中秋節快樂!!!

    也祝所有FG網友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這是很溫馨的美好佳節

    好好團圓囉~~
  • 希望  各位版友 



    中秋節快過的很幸福 ~ 快樂 





    小路剛才買了10元的碳烤    吃的好開心耶



    好想分一些給大家吃 
  • 阿~~sorry~~~我忘記fg其他默默在背後辛苦的人啦~

    在這邊再補一發, 祝所有fg員工中秋佳節愉快 ^^
  • 祝FG全體員工:中秋佳節愉快!!

    辛苦您們了~謝謝您們^0^ 

    另外也祝FG的夥伴中秋節快樂!!!!
  • sweetyyia的話:

    哈哈~推+1

    FG活動小組真的很辛苦呢~

    辦了抽獎/兌換試用品/更新...等活動

    有時還要維持秩序~

    加油~謝謝你們哦~



    ~~

    +1

    不管是FG的員工還是版上的各位

    大家要過個好節

    中秋節快樂
  •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中秋佳節愉快喔

    之前帶給你們困擾ˋ真不好意思



    好喜歡這個網站ˋ有好多事物可以分享
  • 對啦!對啦!

    大家都辛苦啦!

    看在我久久終於浮上海面的面子上

    希望中秋節那天不要有人顧版

    讓全部工作人員都可以回家跟家人團聚

    fg的會員會很乖~大家應該也會忙著烤肉吃火鍋~

    板上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問題啦!



    末祝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快樂~~



    FG所有人員都辛苦了

    來了這裡打擾好幾各年頭

    謝謝你們陪我ㄧ起成長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歐
  • 恩恩



    FG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感謝你們幾年來的陪伴,



    辛苦囉!!



    中秋節快樂=]
  • 所有的人都一樣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 相信FG的工作團隊看到版大開這篇

    心裡心當開心吧!雖然只是潛水狀態XD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ecpoint0816的話:

    相信FG的工作團隊看到版大開這篇

    心裡心當開心吧!雖然只是潛水狀態XD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不過祝賀的人太少啦~中秋都過完了~
  • 我的中秋節過的很快樂  



    回到鄉下看風景    鄉下夜晚的天空很漂亮



    騎摩托車到處逛逛感覺很悠閒 



    我還買了一大堆小東西 



    雖然  是過完節了  



    也是希望各位版友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有機會  小路想請大家吃點小東西
  • 哈哈哈~妳在這邊這樣講~

    可能會有一堆人湧入...最後大家都只能分到一口~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