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近期有車子失竊的人 請儘速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之前也有朋友的車被偷!一台車辛苦存錢買!買不到幾個月就被小偷偷走了
真的會很火大
若是親友們有遇到這些事且發生在新北市
可以看看以下報導並聯絡
說不定可以找到愛車!!

汽車零件被竊案外案 2人落網
更新日期:2011/08/23 20:00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3日電)竊盜集團偷竊汽車後,將引擎等零件解體準備裝箱出口。新北市警方循線偵辦,並開槍擊中拒捕的前往偷竊零件的2名嫌疑人。警方今天將2嫌移送法辦。並深入追查此一竊盜集團。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七隊今天表示,在汐止偵辦一起毒蟲案時,發現嫌疑人住處客廳桌上,有4個汽車音響,嫌疑人並供稱,是黃姓男子委託他找買主。


警方將這4個汽車音響,依據汽車原廠以防竊微粒鑑定確認為失竊的汽車音響。其中,有1部音響是車主在民國98年於新竹市所失竊的汽車所有。


警方循線獲悉,竊盜集團將贓物藏匿在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二路一帶的鐵皮屋,最近,大批已裝箱的汽車解體零件,將裝貨櫃外銷。


市刑大配合桃園龜山警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8月19日晚間發現有前科的黃姓男子,與陳姓女友騎機車前往現場勘查,並由陳女協助把風。黃男由防火巷破壞鐵窗進入屋內,警方隨即上前圍捕。


但黃嫌女友發現警方行動,通報黃嫌逃跑,黃男於是搶奪鄰宅自行車往後方暗巷逃亡。專案小組成員說,一路追緝終於在龜山鄉大湖一路發現黃嫌行蹤。


逮捕過程中,黃嫌持鐵製的畚箕攻擊警方、拒捕。警方不得已朝黃嫌左大腿射擊後,黃嫌束手就擒,並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槍傷。


警方起出各廠牌汽車引擎12顆,但引擎號碼已磨損,還有行車電腦85台、儀表板7組、安全氣囊103顆、安全氣囊電腦29台、安全帶38組、汽車音響240台,都已包裝好裝入木箱,準備走私出口。


黃嫌否認偷竊,宣稱侵入鐵皮屋是去「找朋友」,因贓物所有人委託他前往拍照,才會落網。因零件識別號碼,已遭竊嫌破壞,無法辨識車主,警方遭查獲的零件,其中以HONDA(本田)、NISSAN(日產)、TOYOTA(豐田)、MITSUBISHI(三菱)、FORD(福特)等廠牌為大宗。


警方呼籲,若有被害人車輛遭竊,請儘速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聯繫,協助辦理認領。100082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