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座運勢

<<心理測驗>>你會敗在哪種小三手裡??



現在的小三越來越厲害囉!!來測測要防範哪種小三吧@@





Q:請從左列4組數字中選出1個。依直覺喔!!



A. 49



B. 27



C. 34



D. 10









































解析:



選A的人

可疑對象 紅粉知己

舉凡生活瑣事、內心委曲,你的另一半都會找紅粉知己訴說,小三完全融入伴侶的生活圈。你要小心日久生情的酵素擴散,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千萬不要心軟,要讓另一半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也要對另一半好一點,免得讓人趁虛而入,到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喔!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選C的人

可疑對象 癡情傻子

癡情傻子是所有小三類型裡最可怕的一種,最擅長用苦肉計博取同情,還會找機會伸手相助,願意為另一半做牛做馬,安於現實的共享愛情,如果可以順利介入你們的婚姻,會覺得很驕傲,勝利的成就感很滿足,完全不在乎異樣的世俗眼光,你得想盡辦法趕走他!





選D的人

可疑對象 公司下屬

你的另一半和公司下屬長期朝夕相處,和你聚少離多,讓小三們有機可趁,在熬夜加班下,對他的細心照顧、噓寒問暖,融化另一半的心,小三明知老闆、上司已婚,還甘願不記名份、無私奉獻,讓出軌對象產生內疚,心疼到捨不得拋棄,你必須採取緊迫盯人,免得另一半落跑!









===============================================================================





我選的是C耶!看來我要改改個性,溫柔點才行=[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哈哈

    這樣的我不怕
  • 跟樓主一樣選的是C



    可疑對象 癡情傻子

    癡情傻子是所有小三類型裡最可怕的一種,最擅長用苦肉計博取同情,還會找機會伸手相助,願意為另一半做牛做馬,安於現實的共享愛情,如果可以順利介入你們的婚姻,會覺得很驕傲,勝利的成就感很滿足,完全不在乎異樣的世俗眼光,你得想盡辦法趕走他!

    =======================================================================

    這種女人通常氣質不差 姿色不錯 個性溫和 重點是心機也不小



    通常大老婆碰上這種的只有投降的份了



    誰叫人家長得比較無辜



    相比之下好像是大老婆比較咄咄逼人呢



    好冤的原配啊!!!!



    抱歉入戲太深了
  • 人家只要愛情 可是我只要老公啦
  • C選項 跟辜家的小三很像



    難怪人家贏了



    而且贏粉大 !!!!1
  •  選A的人

    可疑對象 紅粉知己

    舉凡生活瑣事、內心委曲,你的另一半都會找紅粉知己訴說,小三完全融入伴侶的生活圈。你要小心日久生情的酵素擴散,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千萬不要心軟,要讓另一半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也要對另一半好一點,免得讓人趁虛而入,到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喔!

    ------

    要小心一點..


  • 哈哈...我男友步愛去夜店~~呼呼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很好啊只要我另一半一夜情就分手掰掰

    下半身思考的我也不要^_^
  • 我是 A ㄟ



    =.=  希望不要成真



    我感覺我男友的紅粉知己不少ㄟ



    慘.....看來不防不行ㄟ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選A的人

    可疑對象 紅粉知己

    舉凡生活瑣事、內心委曲,你的另一半都會找紅粉知己訴說,小三完全融入伴侶的生活圈。你要小心日久生情的酵素擴散,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千萬不要心軟,要讓另一半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也要對另一半好一點,免得讓人趁虛而入,到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喔!
  •  選A的人

    可疑對象 紅粉知己

    舉凡生活瑣事、內心委曲,你的另一半都會找紅粉知己訴說,小三完全融入伴侶的生活圈。你要小心日久生情的酵素擴散,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千萬不要心軟,要讓另一半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也要對另一半好一點,免得讓人趁虛而入,到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喔!

    ====================================

    對身邊的人要小心了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既然都發生一夜情了~那就掰啦~沒什麼好說的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是滿可疑的!!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夜店玩咖誰都擔心吧= ="

    不過我男朋友這點還蠻乖的 去夜店都會帶著我
  • 選C的人

    可疑對象 癡情傻子

    癡情傻子是所有小三類型裡最可怕的一種,最擅長用苦肉計博取同情,還會找機會伸手相助,願意為另一半做牛做馬,安於現實的共享愛情,如果可以順利介入你們的婚姻,會覺得很驕傲,勝利的成就感很滿足,完全不在乎異樣的世俗眼光,你得想盡辦法趕走他!



    ----------------------------------

    我超怕這種型的女人=.=

    因為跟我完全相反~

    而且..遇到這種女人沒有勝算吧~"~

    可能一輩子都趕不走她

    最後只能自己一走了之.....
  • 選A的人

    可疑對象 紅粉知己

    舉凡生活瑣事、內心委曲,你的另一半都會找紅粉知己訴說,小三完全融入伴侶的生活圈。你要小心日久生情的酵素擴散,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千萬不要心軟,要讓另一半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也要對另一半好一點,免得讓人趁虛而入,到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喔!

    ..................................................................................................

    cc原來是不管選幾都會有小三啊!

    看完才發現說


  • D.....

    我覺得有準...唉...

  • 我選B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



    不準~~~~



    我都不交夜店玩咖的


  • 選C的人

    可疑對象 癡情傻子

    癡情傻子是所有小三類型裡最可怕的一種,最擅長用苦肉計博取同情,還會找機會伸手相助,願意為另一半做牛做馬,安於現實的共享愛情,如果可以順利介入你們的婚姻,會覺得很驕傲,勝利的成就感很滿足,完全不在乎異樣的世俗眼光,你得想盡辦法趕走他!



    ---------------------------------------------

    我選到C 最可怕的一種 .........我討厭苦肉計
  •  選B的人

    可疑對象 夜店玩咖

    你的另一半很愛去夜店,在燈光美、氣氛佳及酒精揮發下,激情的氛圍讓人放鬆,甚至可能和小三發生一夜情,沉迷情色之中,會讓另一半心醉神迷,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爭奪戰,對待這種玩咖,要鬥智鬥勇,先別動怒哭鬧,冷靜分析歡場假象,挽回另一半的心



    我覺得不準耶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去夜店玩

    如果真的是這樣

    真的也不用怕了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星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