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ELINE / 我的 Boogie 也在內裡的縫邊破了一個約10公分的洞!!!!

當我看到版上的文章時,  還想幸好自己的包沒發生斷把手內裡破的事,  沒想到慘案就這樣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真是令我氣炸了!  因為我的  Boogie  雖然買了一年多,  但其實很少用,  平常只放錢包手機及識別證,  就這麼多,  自己根本就用不到這麼大的包,  但因為實在覺得很美,  就買了,  沒想到品質這麼差!  後來我伸手進洞裡摸了一下,  發現內理根本毫無縫份可言,  車縫的距離也比一般標準的大,  難怪會破呀!  真是糟透了!

拿到敦南  SOGO,  店長還說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我就勿相信他們分店間不會互通消息),  還說這東西用久了難免會發生這種事(順帶就說要我付費修包的事),  我說這難道是布質的  "風化"  嗎?  另外,  我還說有人提把斷的事,  他說因為是手工包,  所以師傅力道不均勻,  真是竭盡唬嚨之能事,  我們花  3  ,  4  萬買個包不就是因為師傅精湛的工藝嗎?  我還提到我平常很愛惜此包,  因為皮質很嬌貴,  很容易就會被刮到,  店長說她都不用這樣保護,  都隨手亂丟.

有這樣品質的東西加上謊話連篇的店長,  我想我再也不會買  Celine  的包了,  Celine  想要成為經典品牌,  真的路還很長很長...
  • 真的很糟.  而且第一次店員請我回去拿時,  我打開一看,  天哪!  縫得歪七扭八,  我問店員  "要是你,  你能接受嗎?"  她摸摸鼻子說會再幫我送一次.  第二次拿還是不令人滿意,  縫的針腳距離最大與最小可差  3  倍,  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跟他們理論了,  付了  NT450  趕快拿回我被修了一個月的  Boogie.

    我想如果有誰想當  Celine  的店員,  首先要先學的是告訴顧客為什麼他們的產品會損壞吧.  Celine  就僅僅只能是  Celine.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