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你看看,你看看!!! Part 2

【謝】我老婆有多爱儿子?【謝】:我老婆有多愛兒子?  我只能抱15分钟就要换手了,她可以连续抱7个小时。我只能抱15分鐘就要換手了,她可以連續抱7個小時。  但我们俩扳手腕比赛,结果她输了。但我們倆扳手腕比賽,結果她輸了。 
【谢】照片的事情是柏芝亲口告诉我的照片的事情是柏芝親口告訴我的。  出事那天,我回到家,她就抱着我大哭,说照片被曝光了。出事那天,我回到家,她就抱著我大哭,說照片被曝光了。  然后我就和她说,“没事,有老公在。”然后柏芝哭着哭着,就靠着我睡着了。然後我就和她說“沒事,有老公在。”然後柏芝哭著哭著,就靠著我睡著了【谢】“感情是分5个阶段的。”先是激情,每天打电话啊,心不断跳;然后是爱情,就是真正进入谈恋爱的阶段;接着是亲情,好像一家人一样,就是现在他和老婆的家,年纪大了,激情是少了;再下去就是友情,因为小孩子长大了会有自己的生活,到头来陪伴他的还是他老婆,人结婚就是为了有个伴;最后就是感情了,整个完整的感情【謝】“感情是分5個階段的。”先是激情,每天打電話啊,心不斷跳;然後是愛情,就是真正進入談戀愛的階段;接著是親情,好像一家人一樣,就是現在他和老婆的家,年紀大了,激情是少了;再下去就是友情,因為小孩子長大了會有自己的生活,到頭來陪伴他的還是他老婆,人結婚就是為了有個伴;最後就是感情了,整個完整的感情。 
謝霆鋒你看看這些吧~~自己說過動聽的話記不記得?現在真假面!我支持張柏芝!她真是一首歌的處境"真心換絕情"!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