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女求職摔死 男疑逼姦無罪定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4/11/2tvy1.html

女求職摔死 男疑逼姦無罪定讞

10年前一名羅姓女子到台中一家化妝品公司應徵,沒想到她打電話向男友求救後,就離奇從8樓墜下死亡,檢方認定約她面試的江姓男子逼姦求處無期徒刑,但到了法院江姓男子2次被判12年徒刑,2次被判無罪,台中高分院更三審,最後依無直接證據證明江姓男子犯案,無罪定讞。


10年前,羅姓女子就是從這一棟大樓8樓離奇墜下,當時在化妝品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江姓男子被控意圖染指對方,檢方對他求處無期徒刑,一審判決12年徒刑,二審大逆轉改判無罪,到了更三審無罪定讞。


江姓男子律師代為表達心情,但羅姓女子的父親哀悽的說,煎熬10年得到這樣的結果很灰心,家屬大表不滿,而當時參與鑑定的法醫則認為女子有求生意志應該不是自殺。


到底有沒有逼姦求職羅姓女子,江姓男子對於判決表示欣慰不想親自出面說明,而死亡女子的家屬則是只能含淚接受無罪定讞的結果。(民視新聞林尚賢、陳建華台中報導)

=============================================================================================

]這個新聞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 所以說前往求職面試的時候都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因為去到別人的地盤,對方的底細如何我們並不清楚
    之前要換工作時是和對方約下班後晚上的時間
    因為是住家工作室的那種
    男友不放心就親自接我去然後在樓下等我
    多一份防備總是多一分安全
  • 去求職面試女生真的要很小心

    男生也是啦....我之前都聽說...男生被男生強姦勒...

    嚇死我了...害我去面試時....心碰碰跳...
  • 太瞎~~~~~~~~~~~~~~~~

    司法殺人..
  • 求職真的要注意~尤其是女生喔~

    接到過電話~說只要我去面試~要開補習班給我~那個人一定有病~誰敢去?!

    接到過電話~說面試如果不知道路~他要專程開車接我~那個人一定有病~誰敢去?!

    接到過電話~說如果沒有地方可以住~他有一間老房子~可以提供給我住~那個人一定有病~誰敢去?!

    總之~女生求職~小心再小心~我就看到過面試者~有意沒意的一直看我大腿~真想回他~看三小咧~

  • 台灣的司法已無正義.讓人無法信任
    恐龍法官又如何
    罵一罵.他還是可以領公家錢到老
  • 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無言
    求職真的要小心很多陷阱
    現在的人都犯罪都輕判很可惡
    現在法官很差勁

  • 台灣的法律真的好爛!
    感覺世界都在倒退~
    今天有一則新聞是一對夫妻聯合性侵虐待印傭
    一審判十年
    到了二審卻變成一個三年一個六年
    真叫人心寒!


  • 台灣的司法 

    只會越判越輕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