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虐殺前女友 二審輕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2/69/2ts64.html

虐死前女友,法官竟然下手輕判,新北市這名富家子宋志宏,雖然已經有了未婚妻,卻還是對前女友糾纏不休,不只電擊淩虐,還剃光頭髮甚至毆打她,導致前女友傷重不治死亡,手段兇殘暴虐,事後還拿出強逼女子留下的「遺書」想要脫罪,一審法官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只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輕判15年6個月,今天的法網,要帶您了解這件讓死者家人情何以堪的判決。


雙手合十,開口必稱阿彌陀佛,左手還戴著佛珠。或許就是這副形象,宋志宏一審依殺人重罪,判處無期徒刑。到了二審法官卻改變法條,依照刑度較輕的傷害致人於死罪,改判15年6個月。聆聽完判決,知道不用囚禁一輩子。宋志宏說要上訴的表情,隱約露出笑容。


外界卻對這樣的判決結果很質疑,因為宋志宏這名身價上億的富家子,行徑讓人搖頭。長得一表人才的他,行業換過百百種。不只自稱是香水達人上過節目,還當過迷你摩托車賽車手,上電視介紹他的最愛。


私底下宋志宏卻沉迷吸毒,還有可怕的癖好。就在兩年前,11月24號,一名女子重傷昏迷送醫途中死亡,這才揭發這起惡行。這名長髮女子就是被宋志宏,凌虐致死的前女友,照片美艷動人。送醫時卻是渾身腫脹傷痕累累,還沒了頭髮。


當時警方抽絲撥繭發現,宋志宏劈腿中國籍的未婚妻,和前女友黃亭芸,不只強迫三個人同住,還大玩虐待遊戲。先用毒品控制前女友,再變本加厲凌虐。不只用水管毆打,香菸燙手掌,還拿修剪貓咪的電動理髮器,把她一頭長髮理成平頭,再用電線綑綁她的手腳,拿出電擊棒將她電昏。更狠的是,潑水弄醒前女友後,又強迫她穿上大型重型機車的,防摔衣和安全帽後抓去撞牆,結果女子受不了昏迷休克。擔心惡行曝光。宋志宏之前還逼迫她寫下遺書,爲自己脫罪。當時宋志宏還囂張地,把整個凌虐過程拍下來。後來這一片光碟,被警方搜索時發現,可就讓宋志宏百口莫辯。


去年板橋地院一審,依殺人重罪,判處宋志宏無期徒刑。不過到了二審,法官卻認為,宋志宏沒有想要置前女友於死地。只是玩性虐待遊戲讓對方受傷死亡,改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輕判15年半。刑期愈判愈輕,可就讓死者家人,無法接受。不甘心姪女死得冤枉,死者家屬堅持要上訴,即使換不回女子一條命,也要兇手付出代價。

===============================

虐殺! 這樣的犯罪心態還不判死刑  
玩死一個人法律也不會重判   難怪社會越來越亂




  • 太誇張了
    不過我覺得真的判太輕了
    這樣判以後犯罪不就越來越多了
  • 接下來應該就是潛逃出境海外消遙了吧

    我都知道了,有錢人都嘛玩這招
     
  • 都不知道在判什麼
  • 很瞎
    現在法官不知道在做甚麼
    判都判那麼輕
    放出來還不是一樣犯罪
  • 這就是台灣的法律
    可悲~只有要錢就可以買通關係
    法官只看到加害者"好像"有悔意就輕判
    x的~我真想做一些事情~
    再來哭訴~纖悔~或是說我有病
  • 所以啦~~
    明就可以判重點
    但會有聲音...又會說要教化拉要治療拉
    根本不懂當事者家屬的心情
    這不是不小心的案例了
    法官對我來講~只是玩文字遊戲的一種職業
    當然我相信有好法官~這種法官就要支持
    但有的法官就是從文字上鑽漏洞~

  • 呵 有人被罵到連大法官都做不了了
  • 世界末日要到了 這樣虐殺一個人 法官只判這樣?! 那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判無期徒刑或死刑呢? 法律到底是在保障誰啊?! 我覺得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的國家都比這公正多了
  •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就是社會吧
    死去的那個女生 要自己去找回自己的公道
  • 連殺人都可以判輕刑了

    那另一個殺狗的算什麼
  • 太誇張了
    輕判15年半
    到時又減刑
    又表現優良
    提早出獄
    真的判太輕了
    請法官眼睛睜亮一點吧
    犯罪真的越來越多了
  • 無期徒刑不一定比十五年住的久
    因為還有減刑大赦然後獄中犯人表現良好
    等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搞不好真正住下來才十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