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貂啃掉嬰兒指 父母遭起訴~好心痛唷!看到這種新聞~

看到這篇新聞
覺得好心痛唷~!
本來想睡覺..看著自己的兒子卻想起這篇新聞裡的4個月大小男童..
突然替這個小男童覺得...位啥會有哪種父母阿...
怎麼可以把小孩和寵物放在家就出門呢?
既然寵物之前都攻擊過小孩就該送走...位啥要等小孩出事了..才要那樣對待那隻寵物..
7隻手指頭耶....小男童以後怎魔辦...為什麼要那樣對待那麼小的小孩...
================================================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8日專電)半年前,密蘇里州1名年僅4個月大的男嬰,被家中所飼養的寵物雪貂啃掉7根手指頭,男嬰父母現在以危害兒童安全1級重罪遭起訴。
小嬰兒竟被家中寵物吃掉7根手指頭,消息傳出震驚全美。
住在密蘇里州葛倫谷(Grain Valley)的華多(Ryan Waldo)與妻子凱莉(Carrie),15日出庭應訊時向法官辯稱無罪。
法官裁定,判決結果出爐之前,華多的兩個孩子都必須暫時交由社工人員安置。
根據法院紀錄,華多夫婦去年耶誕節時收到親友贈送的雪貂做為耶誕禮物,平日他們都讓這頭寵物在家中自由活動。
華多夫婦的房東向警方表示,由於男嬰曾被雪貂咬過,華多曾說想把牠送走,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雖然華多夫婦向警方供稱,今年1月10日凌晨2時30分事發當時,他們都在家中睡覺,聽到兒子哭叫聲才被驚醒,但手機通聯紀錄卻顯示,當時華多與凱莉根本都不在家。
當時年僅4個月大的男嬰,7根手指頭都被啃光,華多打911電話求助,男嬰緊急送醫,狀況危急。醫師發現男童只有兩隻大姆指完全沒被咬,1隻小指咬到只剩一點點,另外7根手指頭都被啃到指根關節。
至於闖禍的雪貂下場如何?
33歲的華多向警方供稱,當他發現雪貂竟然咬斷兒子手指時,就把牠抓著朝洗碗機重擲,雪貂當場斃命。1000618
  • 看完這篇新聞~~心情真的好低落..

    看著自己的小孩~~很安穩的在睡覺

    覺得自己好幸福~~也替那個小男童感到傷心..

    看到這類的新聞...每次都會覺得那些小孩好可憐..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也受過父母帶給我的傷害..

    心好痛~~...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