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市調大隊的問題~(請有參加的水水進來說說~)

想請教大家的是...對於市調大隊第11條規定~

11.將未在FG市調大隊專區中公開的商品市調報告內容公開於其它公開網站。(FG市調大隊為廠商委託FG針對市場研究行銷之目的所做的市調報告,多數廠商將市調報告內容列為商業機密,廠商擁有最後公佈市調報告與否的權利,因此如果廠商選擇不公開市調報告時則試用者在投票結束後仍不能將此商品的試用心得公開於其它公開網站喔^^)

公開的認定是指在哪公開呢?
因為朋友跟我說是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L.asp?from=left 這頁品牌標籤有公開的才算~
但我有點疑問...因為其實在下面 "最新評鑑話題的第四頁是找的到的"
以下也有...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0359&Absolute=4

所以想問問大家到底怎樣才算公開呢?
是如我朋友所說有"品牌標籤"才算或者是搜得到即可?
又...這產品我後來有買, 能否將文章修改後在blog發佈?
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