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關於張柏芝、謝霆鋒的離婚傳聞.....

這次媒體報導,幾乎都說,
主因是謝霆鋒發現張柏芝想掏空他的財產。

那我好好奇,為啥她要選謝霆鋒結婚呢?
好像陳冠希家裡也蠻有錢的吧?
是因為謝霆鋒比較專情嗎 = =+

而且老實說我認為陳冠希外型身高都比謝霆鋒優,符合優生學吧。
但底下這篇報導說張柏芝放棄扶養權,可能優生學不在她考量範圍內,呵。

從這事件,讓我好想研究一下,對婚姻玩玩的女生,
會選什麼樣的人嫁呢?除了財產以外=P

有人知道嗎?呵。

-----------------------------------------------------------------------------------------

撲朔迷離!港媒再爆:張栢芝親口證實謝霆鋒簽字離婚

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婚變傳聞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先前傳出兩人冷戰、也有一說雙方已經和好,更天天熱線,但現在香港《東周刊》更驚爆張栢芝勾搭大陸富豪,報導中更寫道「張栢芝已經親口證實謝霆鋒已經簽字離婚,並且放棄孩子扶養權。」
「鋒芝婚變」事件每天都有新內幕,香港《東周刊》更爆出張栢芝今年3月秘密與大陸富豪密看豪宅;只是先前傳出鋒芝兩人冷戰、離婚再到和好,種種版本都有,如今港周刊更爆「張栢芝親口證實謝霆鋒已簽字」的消息,更寫道謝霆鋒為了小孩好,決定放棄小孩監護權;這套版本早在過去就有人揣測謝霆鋒會有如此決定,只是先前才傳出鋒芝兩人已經恢復昔日情,現在又有如此說法令人不解。

兩人感情鬧的外界霧裡看花,先有謝霆鋒在大陸包二奶、現在張栢芝也扯出密交大陸富豪,但這對原本看似恩愛的螢幕夫妻至今卻都不願對外說明,也只能任憑外界繼續的猜測遐想了。

新聞來源:NOWnews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