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男陳屍網咖!現屍斑、招蒼蠅 店員不知 ~~好恐怖

台中市東海商圈一家網咖店,一名客人死亡超過10個小時才被發現,店員說,當時男子戴著耳機,躺在沙發上,他們以為客人累了在休息,後來一位坐在男子隔壁的外勞,調整位置時,觸碰到男子的腳,發現異常冰冷,店員才發現客人已經氣絕身亡,身上已經出現屍斑,還招來蒼蠅。
男子躺在網咖的沙發上,一動也不動,他已經死亡超過10個小時,才被人發現。網咖店員:「(客人)有異常睡太久,就會去看他。」記者:「會叫他?」網咖店員:「對。」
29日凌晨1點多,林姓男子到網咖買了6小時的時數,店員說,到了早上8點,已經超過男子的消費時間,他頭戴耳機、躺在沙發上吹冷氣,於是以為客人只是玩累了在休息,之後員工又輪換了2班,都沒有人發現男子已經氣絕身亡。警方:「外勞碰到他身體怎麼冰冰涼涼的,通知店員,店員報案,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
一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坐在林姓男子隔壁的外勞,打遊戲機時,為了要調整座位,不小心踢到他的腳,發現異常冰冷,請店員察看,這時才發現男子的雙手出現暗紅色屍斑,附近還圍繞不少蒼蠅。
店家連忙報警,警方研判,男子死亡時間超過10個小時,死因還有待調查。




~~~~
有時我也會去網咖
天丫

...飛到屍體上.又飛企停在別倫的飲料杯上...

  • 台中東海...................

    我住的附近耶= =

    以前因為工作需要  偶而會去網咖


    網咖真的很多很閒的人= =

    每天玩  天天玩  把網咖當自己家

    玩累了睡   睡起來繼續玩..................有時候下午去處理一下事情

    隔天早上去  看到有的人直接在那睡................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可以沉迷成這樣子....

    因為工作過勞死  很可惜

    但是因為這樣沉迷.......................
  • 對....對...

    看到在網咖腄覺的真的怪吔!

    我看到這篇時想說:

    我的媽丫我長那麼大除了親人去世有看過死人

    但看到陌生人的屍體...

    我會嚇死吧

    想到就恐怖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