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要買柏格精油瓶ㄉ請小心此位奇摩賣家elly101010

我今天95年1月22日禮拜日  收到此位賣家寄來ㄉ法國柏格精油瓶子>""<  竟然是假貨!
打電話告訴此位賣家elly101010他還一直死壓嘴硬!ㄅ肯承認寄給我ㄉ瓶子是假貨~_~"我就寄甚ㄇ叫做法國雷射標籤真正柏格ㄉ精油瓶子給他看!
他還敢給我普通評價"我原本只給這可惡ㄉ賣家譜通評價"想說算ㄌ!看到他給我普通評價我就很火大!給他壞評價!至少我身為買賣家也ㄅ會拿假貨欺騙消費者>"<
而且:我還撥電話給他~強調商品我要送人ㄉ提袋要記ㄉ附贈>"<也沒附+收到我會給他ㄉ款項就應該給評價ㄌ~也沒給~直到我給他普通評價"他才回我普通評價"
●請問各位有做過柏格  還有買過柏格ㄉ大大可以幫我如何要他換一個真正柏格精油瓶子給我ㄇ?
→給大家看一下真正法國【柏格】理摩日瓷器ㄉ精油瓶子
  • 提供我購買ㄉ精油禮盒組~大薰香瓶~2L精油∼特價∼送禮自用兩相宜    ~~感謝各位好買家ㄉ支持∼現在推出有大∼∼有小∼∼ㄉ薰香瓶還付手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薰香瓶有多種款式及顏色可搭配∼精油味道可隨便搭配∼有任何問題請看關於我∼或問與答∼謝謝^_^ 

    容量  2000  CC  保證法國原廠,有雷射標籤,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e10777012我ㄉ標ㄉ商品編號~~明明就有贈送提袋~他還說沒賺錢ㄌ!沒有送!真是一位ㄅ老實ㄉ賣家!
  • 謝謝通知

    現在YAHOO拍賣的素質真的很差

    >"<
  • tgD2rDm2的話:
    =====================================他今天有回信告知我她們ㄅ是伯格~~但是他標題卻寫著"法國伯格精油"你說气ㄅ气人~_~"害我跟她買來送人!真怕會出事!
  • cchd7206
    cchd7206
    如果你要正版的柏格精油瓶的話,可以來找我買










                    聯落方式:fcib3075@yahoo.com.tw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