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GOD! 女F4的Fanny在ptt徵男結婚...還真的結了@@!!

太誇張了吧~~~~~還好這數學老師還算人模人樣....
ptt......這麼好用啊?!?!

而且這個Fanny不是公眾人物嗎? 怎嚜也敢用ptt徵友啊..@@a

該不會以後會有人說在上面赴約, 結果遇到愛玩網交的大明星吧, 哈~~

-----------------------------------------------------------------------------------------------------



巨乳Fanny嗆婚成功 男友乖乖登記

2011年05月30日 13:02 蘋果即時

27歲前女F4團長Fanny終於升格成為G奶人妻,李姓數學老師男友今天現身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表情十分無奈。Fanny昨天在PTT網站的O2版(AllTogether)上對31歲的男友公開喊話,表示今天早上9時要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等他現身,辦理結婚手續。她發文《[徵男] 星期一結婚》寫道:「從O2開始,就應該從O2結束,去年我徵男吃喜酒,你寫信給我,這次我徵男結婚,看你有沒有種…」男主角不甘示弱,在4個多小時 後上網直批她發瘋裝無辜。他寫道:「即然妳敢在這邊PO文了,我告訴妳明天我會去,但是請妳以後不要在(再)一直說謊,不管在我面前,還是在大家面前!」

  • 這樣的婚姻

    真的能幸福嗎??

    我覺得她好敢用自己幸福當賭注..............
  • 他寫道:「即然妳敢在這邊PO文了,我告訴妳明天我會去,但是請妳以後不要在(再)一直說謊,不管在我面前,還是在大家面前!」

    --
    看來雙方互信程度不高,我也懷疑這個婚姻能不能長久?
  • 很像兩個不喜歡輸的人在賭氣,
    看誰先低頭認輸,結果因為都不認輸,
    所以硬著頭皮上了耶....結婚還真簡單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