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令男性無限瑕想╱睡覺時,男性最希望妳穿的服裝是?

文轉自╱美人幫採編小組


一同出門時,女性總是特地打扮,穿著時尚又具風格的服飾,但展露自己真實面的睡眠時間,當然也不能輕忽!要以什麼穿著見人,才不會令男友的幻想破滅呢?

根據日本網路公司調查的結果,男性最希望妳睡覺時穿的是?


NO.5 T恤+內褲
男性們表示,「這樣穿,性感程度剛剛好」、「希望對方可以穿著舒適的服裝入睡」、「如果上半身穿著寬鬆T恤的話,就更可愛了」,輕鬆又帶點性感的服裝,是男性心中的首選之一。

NO.4 背心+內褲
男性最愛的果然還是性感裸露,布料愈少他們喜歡!男性們都表示,穿著背心+內褲睡覺,「很有女人味」、「很性感」。

NO.3 什麼都不穿
男性網友們大膽表示「我可以給她溫暖」,真是令人臉紅心跳;更有網友說,「原本在家就習慣裸體」,如果有如此行事作風超大膽的男友,女友要做好心理準備呀!

NO.2 T恤+短褲

男性網友表示,「穿著短褲就可看到她的長腿」、「簡單就很可愛」、「能看出身體曲線,很性感」。對女性來說,輕鬆的T恤與短褲,就是男性喜愛的睡眠穿著,因此睡眠時,女性也不需刻意挑選服飾,穿著輕鬆即可。

NO.1 睡衣
最多男性選擇的就是“睡衣”,網友們表示,「如果稍微有點寬鬆的話,就更好了」、「穿著睡衣的女性很可愛」、「希望對方不要在睡覺時著涼」。原來小編一直抱持著錯誤偏見,男性們的想法其實是十分貼心的。


------------------------------


看完調查結果,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居然第一名是睡衣,......我以為男生喜歡穿得越少越好耶
果然都不穿....看久還是會膩的~



  • 這好像是真的喔...

    我都是穿小背心睡覺
    後來迷上蕾絲洞洞裝

    但我老公卻買了兩件很土的睡衣給我
    要求我穿軟軟的睡衣比較好

    原本我以為他認為我身材爛不能看
    原來是"貼心"呀...


  • 原來是睡衣阿!!!!!

    我自己在家中都是穿已經穿壞或是染到色的上衣

    還有居家短褲 or 以前學校體育褲 這樣子睡覺

    感覺穿睡衣還滿不習慣的耶 我家除了媽媽都沒穿睡衣習慣

    媽媽穿的長的無袖棉連身裙

    我想如果有機會跟男友一起生活 睡覺時應該會穿寬鬆T恤+內褲 :D
  • 睡覺就是要穿舒服一點軟軟材質的棉質睡衣..比較輕鬆咩
    然後不要穿BRA....反正有穿睡衣呀
  • NO.1 睡衣
    最多男性選擇的就是“睡衣”,網友們表示,「如果稍微有點寬鬆的話,就更好了」
    ---------------

    睡衣也有分啊 是很居家型的 還是火辣辣 性感睡衣型呀 這種的寬鬆一點 當然好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