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紅綠燈 小綠人「倒立」走路

嘉義有一個紅綠燈,非常的奇怪,因為紅綠燈裡的小綠人,是「倒立」走路。

怎麼會這樣,原來是這個紅綠燈裝顛倒了,路過的民眾看到,都很好奇。

遇到紅燈停下來,仔細一看交通號誌,新生路和公園路的這個紅綠燈,實在很奇怪,怎麼看怎麼怪只要是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實在太奇怪了。

因為這個紅綠燈,竟然裝顛倒了,難道是要用路人「倒立」過馬路嗎?由於這個紅綠燈,兩邊都被鎖緊,加上架設的高度也很奇怪,附近民眾說,這樣的現象已經超過一星期了,他們懷疑這個紅綠燈會變這樣,是意外造成的。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相關單位應該要趕緊出面處理修正,不然不清不楚的交通號誌,實在很難讓人一目了然。(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想看圖可以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3/11/2s1hg.html

-----------------------------------------------------------------------------------------------------------------

好可愛喔~之前我看到新聞跑馬燈還嚇了一跳

還以為我看錯了XD

這施工的人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