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露臉3分鐘 撇清非露點女主角

因被報導網路流傳裸照光碟「激似」本人,伊能靜昨天專程從上海返台,召開記者會澄清,她說:「非常確定不是我本人。」全程記者會只露面3分鐘,隨即以趕飛機為由快閃。


據週刊報導,網路上販售的光碟,影片中僅著薄紗、三點全露的模特兒,「激似」伊能靜。為此,伊能靜與委託律師李永然召開記者會澄清,除澄清該模特兒不是本人外,她說,和大家一樣也很好奇模特兒是誰,「不知道她是不是未成年?有沒有經過她的同意讓照片刊出?這樣是不是有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認為自己名譽受損,但不是唯一受害者。


伊能靜強調自己心情很平靜,只想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對於週刊的報導,李永然律師表示已寄出律師函,下周進行協商。

~~~~~~~~~~~~~~~~~~~~~~~~~~~~~~~~~~~~~~~~~~~~~~~~~~~~~~~~~~~~~~~~~~~~~~~~~~~~~~~~`
電是昨天還在播出
有打馬賽克
不過感覺跟現在的她有差耶

不過
這種事解釋好像也沒用
週開只要寫疑似
你就沒則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