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喊老公最棒 ....

中國時報【朱方蟬、洪秀瑛╱綜合報導】
韓瑜在微博上喊孫協志「老公」,心寬體胖模樣疑似有了,經紀人孫德榮為兩人澄清:「還沒結也沒懷孕啦,協志準備七月到韓瑜家正式提親,兩人的婚期應該在十二月。」


穿專屬球衣加油
孫協志日前南下雲林參加棒球賽,韓瑜前一天喜孜孜在微博Po上穿55號球衣的照片:「新球衣搶先公開,這是我專屬訂製的,別太羨慕我喔!」


比賽當天韓瑜愛相隨,為愛人加油,他輸球,兩人牽手悵然離開,粉絲將幸福背影Po上網,她回應:「不管輸贏,我老公是最棒的!」


兩人大方留言及展現身影,她明顯大了一號,是否有了?孫德榮否認:「小瑜的媽媽是教官,他們不可能做這種事,但兩個都愛小孩也都想有小孩,我催他們加快腳步趕緊結。」


孫協志想當爸爸,脾氣改了許多,每每火氣上來,身邊的人都會提醒他:「當爸爸的人不能這樣。」他立即和緩下來。


兩人都暫拋演藝事業,家計誰扛?孫德榮表示:「協志七月份就要接新的八點檔,他們兩個都不會把演藝工作停掉,小瑜現在調養身體,最近我還送她十全大補湯讓她好好補一補。」

~~~~~~~~~~~~~~~~~~~~~~~~~~~~~~~~~~~~~~~~~~~~~~~~~~~~~~~~~~~~~~~~~~~~~~~~~~~~~~~~
` 看到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球衣的關係
感覺真的胖了

李正男要結婚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