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繳作業令全班打 女童被鞭300下

TVBS 更新日期:"2011/05/21 13:13" 黃薰逸

在大陸河南,一所小學的數學老師,因為女學生沒有按時繳交作業,竟然要求同學們拿竹籐,輪流打女學生屁股,這名8歲女童一共被打了300多下,痛的女學生整個臀部腫脹瘀青,不但沒辦法正常坐在椅子上,而且心靈嚴重受創。

這名8歲大的女童,脫下褲子,整個屁股一大片瘀青,一旁的媽媽心疼的不已,不敢相信自己的小孩,到學校上課,居然會被打成這樣。女學生:「老師說一個人敲十下,誰敲的不狠,拐回去再敲誰。」記者:「總共被敲多少下?」女學生:「322棍。」

母親:「走到大門小孩就癱了,她說媽呀,我屁股好疼,我說你出來看看,我出去一扒褲子,整個屁股都是紫的,我嚇的都昏了。」

原來這名在河南的小學女學生,因為沒有按時交數學作業,老師竟然要全班同學,拿著竹籐,每個人鞭打女童10下,而且誰不夠用力,老師就處罰誰。記者:「用勁不用勁?」同學:「用勁。」記者:「誰要你們用勁的?」同學:「老師。」記者:「不用勁怎麼辦呢?」同學:「自己挨打。」

要求同學們輪流打這名女學生的老師,還具有優良教師的資格,原本求好心切,卻體罰過頭,這名老師的做法,恐怕造成女學生,身心受到嚴重的影響。


感覺好可怕喔,才8歲的小女孩,挨了300多下,我是她父母一定心疼死了~

  • 這老師心理變態....
    為了不讓自己弄髒手就叫別人動手,
    還威脅動手者,誰不用力就換誰倒楣....
    這不是跟連續劇裡借刀殺人的主使者一樣的恐怖心態嗎?
    不只被打的心裡會受創,連打人的都受傷了吧...
  • 變態

    +1

  • 太可怕了  怎麼會想出這種惡毒的方式虐待小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