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隋棠想嫁好人

中國時報【朱方蟬、洪秀瑛╱綜合報導】


隋棠頻頻撇清與姚元浩關係,今年初拍《犀利人妻》時,算命師詹惟中曾斷言她兩年後嫁豪門,似印證兩人註定要分手,她卻脫口表示:「豪門不一定是指很有錢啊,自己有能力也算,他能力很好啊!」


《時報周刊》報導香港算命師蘇民峰說她無夫命,她嚷著:「這真的很機車,太聳動了,講得有點嚴重,不能說我是單名看不到夫妻宮就這樣說,大陸許多女生不都單名還嫁得好好的。」


她已30歲期許35歲前嫁人,卻嘆沒人追,「以前覺得自己不可能閃婚,現在碰到對的人或許有可能。」擇偶條件有沒有錢不重要,是「好人」心地好最重要。但還是不談與姚元浩分手與否話題。

~~~~~~~~~~~~~~~~~~~~~~~~~~~~~~~~~~~~~~~~~~~~~~~~~~~~~~~~~~~~~~~~~~~~~~~~~~~~~~
如果要結婚
當然都希望嫁到好人家
不過
:「豪門不一定是指很有錢啊,自己有能力也算,他能力很好啊!」
這話很重要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