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睹物哭到搥心肝 于美人挨轟灑狗血

于美人因上她節目的陳秀華遭前夫殺害,哭到心力交瘁,事發6天以來,她表態負擔喪葬費、節目做不下去、被拱選立委、赴靈堂上香,成為新聞焦點,打掛一票炒緋聞的藝人,榮登話題人物。


昨天超視「非關命運」錄影,恰好是死者頭七,再灑狗血猛藥,特地保留死者原座位,並貼上「秀華」名牌,不但于美人哭到搥心肝,塔羅老師寶靈、性格專家胡挹芬也稱感應到死者,現場靈風陣陣,人人起雞皮疙瘩。


節目原定由死者姊姊露面受訪,她顧及家屬情緒,臨時改成call  out,死者姊姊說早有預料妹妹可能遇害,感謝于美人讓妹妹有機會吐露心聲,也替死者兒女婉拒于美人欲出喪葬費的好意。于美人數度痛哭、節目錄影也被指灑狗血,她坦言太失態,但否認炒收視:「節目是作長久的,不需要用這個來賺收視率。」


至於她有意從政,將戶籍遷往北市大安區,這回又替死者發聲,並協助處理後事,外界勸進聲浪不斷,她很低調:「10年之內絕對不會,我不覺得從政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還說:「以前以為自己很有能力,現在卻很自卑,反而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
我還滿喜歡于美人
雖然是女生卻很有作為
  • 剛出來時蠻討厭她,覺得她不替人著想,講話都帶刺

    到前一陣子才開始喜歡她

    可是現在又開始討厭她,不知是否因為接太多節目變成老油條,講話越來越模稜兩可,又到處惹事生非,愛插話

    總歸一句就是沒啥常識的名嘴
  • 一個人要做到全面喜歡很難
    對於于美人
    她主持和商品
    我會去聽
    但是不見得會購買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