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我家寵物╱有Bear來(有備而來)........哈哈



哈哈 遠看真的很像熊

照片檔實在要縮好小

牠本狗其實是很可愛的

如下


  •  有像有像∼
  • 哈~台灣黑雄



    夏天了  還沒剪毛嗎?
  • 哈哈

    謝謝大家



    草綠色的花

    我幫牠剃兩次了耶

    不然我看到牠整身毛

    我也好熱

    整身毛只有在冬天當我的暖爐時

    我才喜歡 哈哈



    牠跟貓咪一個吃飯一個喝水

    吃飽喝足還會一起睡唷

    只不過最近比較熱 貓哥都去樓下到處睡

    不然就睡我房門口
  • 真的好可愛

    一臉皓呆樣~~
  • 哈哈 有看起來皓呆嗎

    拍照真的很難拍耶

    而且超不愛拍照 看到鏡頭還會閃

    不像我家的貓好拍

    不過我家的狗很酷

    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有時要牠來 都不來

    所以都要假裝生氣哼一聲 牠就會移動了
  • 是獒犬嗎? 呵呵
  • 哇小黑熊...衝過來拉

    給他打個紅色結

    更可愛


  • loverlips

    是鬆獅啦

    如果是獒犬的話

    應該是牠哼一聲 我就會趕快移動了

    呵呵



    ciciyen

    打紅結的確很可愛

    不過牠是很九(台)怪的狗

    什都都不喜歡戴

    任何東西放頭上

    還會馬上低頭 想辦法讓東西自己掉下來




  • 遠遠看真的很像一隻小黑熊

    好可愛哦~
  • 可愛
  • 牠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可惜那時在外地唸書沒住家裡

    不然一定要抱著牠睡覺

    牠長大以後都不給人抱著睡

    也不會四腳朝天睡 小時後倒是會

    有時候跟牠睡或不小心壓到牠的手跟腳

    還會馬上縮走

    真的很小氣
  • 好羨慕可以養寵物的人喔~~~~ >////<
  • 我在路邊看過,

    這種狗狗真的很像小熊,

    超可愛的,

    心裡還想說哪裡跑來的一隻熊阿XD


  • 哈哈!真的好像喔!好可愛喔!
  • 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他夏天應該都要吹電風扇吧..

    不然應該會熱暈頭吧..






  • 在熱就要開冷氣給牠吹了

    不然會受不了

    要牠跟我媽睡想說樓下比較涼

    結果我媽都說牠會一直在房裡走來走去睡不著

    所以都來我房間跟我睡

    除了真正的寒流來那幾天外

    幾乎我都會開電扇給牠吹

    只能說好在我很耐冷 哈哈
  •  天ㄚ~牠超可愛的



    遠遠看真的很像小黑熊>/////<



    牠一定超怕熱的XD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