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林嘉綺保證公布婚期 「我不會像有些人睜眼說瞎話」

傳出將於今年11月結婚的伊林名模林嘉綺,昨為Roots  Kids  Collection走秀,她先表示從沒說過自己要結婚,稍後才鬆口希望可以子孫滿堂,她掛保證婚期確認後一定會與媒體分享:「我不會像有些人睜眼說瞎話的啦!」她腳上鞋子繡有「PH」縮寫,是否已公證冠上黃麟書的夫姓(她英文名字為Patina)?她辯解:「是Patina  Honey的意思啦。」


林嘉綺情定已逝豔星于楓男友黃文甯之子黃麟書消息曝光後,沸沸揚揚攻佔不少版面,昨是她此事件後首度在台公開亮相,外界關心她的婚事進度,她一開頭就說:「我對自己的消息也很驚訝,我從沒說過我要結婚,這件事情根本沒發生過。」是否會趕在今年當百年新娘?她說:「若是千萬分確定了,一定會讓大家知道,我其實不希望有時間表,想以輕鬆的態度,讓一切自然而然。」


因為工作沒戴求婚鑽戒嗎?她搞笑把《蘋果》動新聞收音的麥克風戴在指上假裝,是否已訂婚?她哀號:「沒有啦,你們沒有吃到我的餅吧?」


婚紗會在台灣訂製或國外購買?她說:「只要是白的就可以,我很機車,若有廠商願意贊助當然好。」會私下公證嗎?她搖頭:「不會,我希望能接受朋友的祝福。我不注重婚禮形式,只想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可以來參加就好。」


希望子孫滿堂


33歲的她說自己很愛小孩:「希望可以子孫滿堂,家裡有很多孩子感覺好熱鬧,光是應付他們的生活就好豐富,不過還是要看我肚皮爭不爭氣。男孩女孩都好,只希望孩子腳不要太大,不好買鞋。」


好玩的是,訪問之初她脫口說出「我另一半」,發現後立刻又改口為「我的另一個朋友」,她解釋:「有朋友說我太高調,我很抱歉我的新聞佔據大家視線這麼多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禧摟
演藝圈又有好消息了

  • 結婚熱潮
    一堆人結婚
    好多紅色炸彈ㄚ
    !!!
    不過真是恭喜ㄚ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