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主播告名媛 賣黑心減肥藥 暴肥至88公斤

綜合報導】宏觀電視前英語新聞主播羅婕寧,不滿吃了自稱名媛的陳子涵販售的含禁藥成分減肥藥,不僅未能減肥,還因此丟了主播工作,對陳女提出詐欺告訴附帶民事賠償二十萬元,並向《壹週刊》爆料。但昨羅接受《蘋果》專訪又改口說:「我原本就是六十八到八十公斤的『胖子』,暴肥至八十八公斤是因壓力大、吃多了所致。」


「借不到錢才提告」


陳子涵的父親陳文義(新任豐塑膠公司老闆)昨接受中天電視電訪時叫屈:「對方是因向女兒借不到錢,才提告。」


羅婕寧說,二○○七年花十五萬元向陳子涵買減肥藥,但吃了四、五個月體重未降,且陳女藥品來源交代不清,去年將減肥藥送化驗,驗出禁藥成分,才憤而提告。羅婕寧不諱言向《壹週刊》爆料,因不滿陳女將二十萬元賠償金「殺價」至十五萬元,並說:「我要給她一個教訓,也希望其他受害者站出來。」


羅婕寧原聲稱因暴肥丟了主播職,但宏觀總監林樂群昨說:「宏觀的主播都是有播才有酬勞,三年前羅曾播過半年英語新聞,但絕對與身材無關。」羅聞言即改口:「我是因故離開。」稱暴肥與丟主播職沒絕對關係。


被問到原本體重?暴肥是否與減肥藥有關?羅婕寧坦言之前體重都在六十八到八十公斤間,並說:「與減肥藥沒絕對關係,當時在寫論文,下班後就在電腦桌前吃飯、看書,才胖起來。」


小S:不識陳子涵


《壹週刊》登載陳子涵曾與小S等名人合照,並指陳女自稱名媛。小S表示:「不認識。」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說:「沒看過這人。」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則說:「曾在婚禮上與她同桌,有點印象。」


桃園地檢署表示,陳子涵所賣的減肥藥含「西布曲明」(類似諾美婷)等禁藥成分。陳女無前科,因此三月底乃依違反《藥事法》予以緩起訴兩年處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不是有減肥門診
為啥要私下買諾美婷??
把自己搞成這樣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