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母「瘋狗般狂打」 1歲女命危

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90091/IssueID/20110516>母「瘋狗般狂打」 1歲女命危</a>

母「瘋狗般狂打」 1歲女命危
2011年 05月16日 新竹市發生一起虐童案!26歲吳姓少婦昨夜抱著1歲6個月女嬰衝入新竹國軍醫院,呼叫:「醫生快來救命!我女兒叫不醒!」醫生發現女嬰身上腹背部、頭部大片瘀青傷痕,手、腳均有擦挫傷,且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母:對不起我錯了
醫生質問少婦,她才哭著向醫生坦承「我打女兒,就像瘋狗一樣,對不起我錯了!」警方獲報帶回吳女漏夜偵訊。
警方表示,吳姓少婦坦承,3天前,1歲6個月大的女兒大便後才幫女兒擦完屁股,但女兒見浴室有水,就又伸手去玩水,不僅弄濕自己的衣服,連媽媽的衣服也弄濕,吳女大喊要女兒住手,但女兒玩個不停,吳女情緒失控,不僅斥罵女兒,還動手狂打女兒。
吳女說:「那天我完全失去理智,用手掌痛打女兒的肚子,而且一直打個不停,女兒痛得哇哇大叫。以致女兒身上肚子、背部出現明顯的瘀青傷痕,因為害怕女兒傷勢被家人發現,這幾天都用冰塊冰敷。」


加護病房搶救中
吳女表示,這兩天女兒精神都不好,哭哭又睡睡,昨天下午5時叫女兒起床洗澡,沒想到女兒根本站不住倒在浴缸內,怎麼叫都叫不醒,嚇得連忙抱著女兒到新竹國軍醫院,但因傷重隨即轉送新竹馬偕醫院,醫生表示,女嬰到院時昏迷指數僅剩下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也通知吳女男友(女嬰生父)到案釐清案情。記者楊勝裕


**************************************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很心痛!!

不愛她為什麼還要生!!
  • 對丫~真的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有些人是生不出來努力的想辦法生
    而這種人生了又不好好愛護珍惜
    真的很可惡
  • 我有看到這則新聞
    那個媽媽也太狠了
    才1歲半的小孩被打的渾身是傷
    好可憐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