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六月&李易 鬥嘴鼓拍婚照

【葉婉如╱台北報導】六月和李易昨喜孜孜拍婚紗照,不料準新郎口無遮攔,拿著捧花下跪時說:「重陽節快到了,拜一下。」當場被她呼了一巴掌,嗆:「我今天穿這麼美,你還瘋癲,完蛋了。」豈料他又嘲笑六月小奶身材,說「小孩身材幹嘛做大人的事情」,氣得六月回嘴:「你才甜不辣呢!(暗指那話兒小),還裝黑輪。」

六月和李易差8歲的姊弟戀開花結果,昨在C.H WEDDING拍婚紗照,她拍戲時穿過數十次婚紗,過程自在老練,倒是李易有些手足無措,還頻失言,他趕緊解釋:「第一次這麼大陣仗,有點緊張。」六月揶揄他:「你如果娶蔡依林陣仗會更大。」
李易錢匯六月戶頭 當散工賺頭少

小倆口火藥味開始變濃,六月透露本想全裸拍婚紗紀念,李易說:「不要傷害大家眼睛,而且妳明明是諧星。」兩人坦言最近熱戀期已過,爭吵變多,都會發狠摔車門,甚至摔掉螺絲,還曾3天冷戰互當空氣,最後是他跪地求饒才解套。昨六月還當場要他忠貞掛保證,說:「如果有小三,要裸奔10分鐘。」其實小倆口目前已同居過著試婚生活,李易賺錢全匯六月戶頭,每周只能領2500元零用錢,她大吐苦水說:「不這樣他再多錢也花光光。」不過,李易也算是演藝圈的「散工」,演藝工作收入有限,近期作品是三立電視劇《天下父母心》老大身邊的嘍囉。
六月和李易大婚訂在6月18日,和金曲獎撞期,兩人十分擔心好友蔡依林、婚禮歌手李玖哲和伴娘林依晨無法到場,昨宣布名單三人都摃龜,竟讓兩人鬆了口氣說:「好怕他們不能來參加婚禮。」
.......................................................

撇開年齡不說..還蠻配的
她們好像小孩子一樣常鬥嘴
這是另一種恩愛的表現方法吧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
祝她們幸福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