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披復古白紗 黑人喊:我的芭比(附照)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交往10年,去年球場浪漫求婚後,5月7日終於要 上紅毯,不但已經公開60萬元手工婚紗照及巨型喜帖,黑人還肉麻稱讚未來嬌妻「好像百年經典款的芭比娃娃,現在是我的了。而有鑒於大汪婚禮,阻媒體拍照被罵翻天,小倆口在婚禮當天備妥媒體VIP室,表示會盡量滿足各方需求。

黑白配婚紗照曝光,小倆口甜蜜入鏡,范范依偎在黑人懷裡,范范一席白色手工訂做禮服,華麗復古,古董頭紗,法國空運來台,花瓣型裙襬鑲滿水晶要價60萬。

兩人拍起照來表情自然甜蜜蜜,黑人還肉麻,大方稱讚范范,好像百年經典款的芭比娃娃。婚禮5月7日先在教堂舉行儀式,婚宴席開50桌,花費150萬,大小S、汪小菲、阿妹都是座上賓,為了符合兩人身高「高人一等」特色,喜帖也很大,33公分高的巨大喜帖。 嚇壞不少親友,這是范范的巧思粉紅色為主,以兩人英文字母 BF為主題,中間十字架設計,代表雙方信仰,有鑒於大汪婚禮阻擋拍攝引發爭議,小倆口婚禮大方給媒體拍,還設有媒體VIP,滿足各種需求,就怕喜事一樁壞了彼此好心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6/142/2pbu0.html
-----------------------------------------------------------------------------------------------------------------------------------------------------------------



圖片來源NOWNEWS.福茂

看起來會幸福的感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