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浪子變老子!高山峰準老婆懷孕4月

圖片正上方高山峰老婆和右下角唐治中老婆長相還頗像哩!!

浪子的真命天女都是長這樣嗎 =P

-------------------------------------------------------------------------------------------


2011年03月09日 09:02 蘋果即時

演藝圈的浪子唐志中、庹宗康和高山峰,紛紛傳出喜訊,不過2月28日被媒體拍到低調訂婚的高山峰,卻被爆料未婚妻已經懷孕4個月,這個情場浪子9月將變成老子,寶寶還跟他一樣屬兔。《壹週刊》直擊高山峰帶著爆乳的未婚妻去剪髮,設計師還送他們兩雙童鞋當禮物,可見未婚懷孕在友人間已經不是秘密。收到貼心小禮的高山峰,對小球鞋愛不釋手,而未婚妻身材纖細但小腹微凸,胸前目測有E罩杯,應該是懷孕漲奶所致。

高山峰的友人也透露,高山峰對於即將成為人父感到相當喜悅,不但賣掉內湖的房子,準備換間較大間的迎接新生兒,喜歡女兒的他現在看到小女孩,還會忍不住過去抱一抱,友人說:「你能想像『夜店一匹狼』竟然流露出慈父光芒嗎?」經紀人孫德榮對此表示:「他才剛簽到我們公司幾個月,不清楚有無懷孕的事,但值得大家祝福。」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