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遭性朝奉逼到自殺 張菲:台演藝圈也有案例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真的覺得難以想像與難以置信。

今天又看到張菲的話........,
如果他說的是以前的演藝圈那我還可接受,
畢竟以前已曾有過類似傳聞。

但如果說的是近期......這..........唉,
I CAN`T BELIEVE IT!!
世界真是太亂了 >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要推一下新聞中最後一段張菲說的話,
逢場作戲和真實生活分得很清楚。


--------------------------------------------------------------------------------------------------------------------------------------

張紫妍遭性朝奉逼到自殺 張菲:台演藝圈也有案例

韓國女演員張紫妍2009年上吊自殺,直到最近曝光的私密手札才驚爆,她5年間被經紀公司傳召,與31名男性發生性行為,次數多達100次,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張菲8日錄中視《綜藝大哥大》時,表示台灣演藝圈確實也有類似狀況。
張紫妍自殺案件擱置2年多,直到今年3月才有韓國媒體披露,據了解2005年至2009年之間,被經紀公司傳召,向大企業、金融機構高層人士、演藝企劃公司負責人、新聞媒體高級主管等31名男性,提供了100次以上「性朝貢」。在這份50封、230頁的秘密手記資料中還寫道,「即使是父母親的忌日,也被傳召出門陪酒陪睡,實在都是萬惡無赦的惡魔,死後變成厲鬼也必須報復到底。」

對此,張菲說性朝奉事件爆發後,儼然成為羅生門,根本不可能有人出來承認,但他認為兩性關係很多時候,「可以說但不可做」、「可以做但不可說」,有些時候則是「不能做但可以說」、「不能做也不能說」,他不敢說台灣就沒有這種情形,還開玩笑說像他自己,就是「說了就不會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