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疑問求救~請各位大大們幫忙

想請問各位"臉書"專家們~
小女子有以下疑問想請教

1>  新版臉書只要回覆朋友的近況動態或留言,都會顯示在自己的塗鴉牆上,甚至連留言的內容都會清楚呈現,變成朋友到自己塗鴉板就可以看見自己曾經到過誰家,留過什麼內容,感覺好討厭喔,有辦法隱藏嗎??

2>  我與朋友的隱私狀態完全一樣,為何我的資訊首頁有出現"相本"可以讓朋友點進去看我分享的相簿,而朋友連"相本"這個選項都沒有,他的朋友也無法點選看他的相簿?

  • 我昨天也在臉書上遇到了困難

    我的帳密,用IPHONE上臉書登入是沒有問題的
    結果竟然不能在電腦上臉書

    而且現在用電腦登入臉書給我的回應是  (密碼無法重置)帳號被停用了~~

    可是我現在還是可以用手機上FB  ~~

    整個就是詭異到不行~

    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呀?

    還是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 要進右上角的帳號,  點"隱私".    選自己,  就無人能看相簿了.
  • 看來大家對臉書的問題真多~~
    專家們快出現幫幫大家吧~
  • 臉書整頓暱稱註冊會員  農場慘了
      更新日期:2011/01/14  02:56  周志豪╱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周志豪╱台北報導】

    又搞無預警停權!臉書以「開心農場」附屬在台灣受到眾多網友歡迎而加入成為會員,但去年因偽幣問題爆發無預警會員停權糾紛後,最近由於推動「實名運動」,再度對諸多以暱稱註冊的會員無預警停權,再度引發反彈。

    李姓網友向本報投訴說,去年十一月底某日要以登入臉書時,突然發生問題,要重新確認。他以為是自己一時登入錯誤,重新輸入帳號與密碼後仍跳出,並被要求將暱稱更正為真名,才知道必須以實名登錄。

    但他配合更正後,不僅資料無法更正,還被處分一小時無法使用帳號。相隔一小時後嘗試再次登入,情形一樣。原以為是系統問題,隔幾天再試看看,結果更慘,處分時間延長為二小時。經過近二個月「努力」,目前被處分時數「帳面上」已累積至八小時,實際上卻是近二個月都「被臉書拒於門外」。

    李姓網友搜尋註冊須知與同意契約相關的訊息,雖然臉書網站明確告知了要用真名登錄,但沒有明定罰則,不知道臉書網站有什麼資格對自己連續處分。他試圖向臉書公司反應,遍尋只找到一個帳號「disabled@facebook.com」,他憤而向本報投訴。

    他生氣地說,臉書無預警停權,讓自己習慣的交誼圈突然被迫斷訊,經營的開心農場作物與動物只怕也已枯的枯、死的死。當初以每單位約美金四元至六.五元購買農幣,辛苦培植的成果一夕化成烏有,損失不知道該找誰討。

    北市府消保官郭惠雯表示,臉書網站能不能「處分」網友,必須視當初註冊時定型化契約內容而定。如果契約中有明確罰則,註冊網友損失較難爭取回復。若契約未有明確規定,且網友確實可舉證損失內容,臉書公司應賠償。

    但由於臉書公司未留下具體聯絡方式,她私下坦承,「究責難度確實較高!」

    -------------------------

    被停權的可能是因為用暱稱註冊吧


  • 塗鴉牆上的東西
    滑鼠移到留言右邊
    會顯示叉叉
    按下去就可以刪掉了
  • 我也很討厭原封不動的將留言顯示在塗鴉牆上
    現在只能按X一個一個刪
    要不是很多朋友都使用臉書
    我真的很不想用了= =
  • 我想請問關於聊天室的問題

    我是閒置狀態

    卻顯示全圓??

    而我的朋友們卻可以顯示半圓

    到了帳號及隱私設定卻找不到那裡可以設定顯示全圓或半圓

    對著全圓點下去卻只出現朋友名單及選項~~


    不知道從那裡可以設定全圓或半圓?

    我從沒設定黑名單或朋友群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