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基隆狗場要斷糧了~請大家協助

       我是基隆人,因為長期有在撿貓送貓,所以輾轉認識很多愛心媽媽,餵養規模最大的是這位Grace,她總共有三個地方,光是收養的狗狗就接近兩百隻,更不要算她在外面放養~定期餵食結紮的狗狗了!

       雖然大家都是在為流浪動物盡心力,但Grace是我見過對狗兒最最掏心掏肺的人了,她本身是五十歲的普通上班族,所有的薪水全花在狗兒的食物跟醫療結紮費用上,還負了很多債.......一般我們是能紮的就紮,能送的就送,只能考量自己的能力範圍,多的我們也做不了什麼事,因為我們都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但是Grace的生活中,除了這些狗狗,幾乎就沒有其他的了,沒結婚沒小孩,除了餵食外,每天還要清理狗的排泄物、替幾十隻狗洗澡.......曾經有她的朋友說要當義工,結果去幫忙一天就嚇到了再也不敢去,可見工作的沉重,但Grace本人卻是多年如一日的工作,除了經濟問題,畢竟不是年輕力壯的人,她的健康也是每下愈況。

        我們一直都想勸她慢慢減少收容的狗狗數量,但是她雖然看起來已經被龐大的責任壓得快垮了,卻還有時間去爭取狗狗權益,她三天兩頭就往惡名昭彰的寵物銀行跑,不斷的透過關係發文提出改善建議事項;我們如果把貓狗送養出去,都會追蹤個幾次,確定平安跟適應後就放手了,Grace卻是每一隻都長期詢問,一旦有狀況,不管是多久以前送出去的,她絕對插手到底,我們就無數次看過她開著車大街小巷去找被認養後走失了的狗,也看過她衝進寵物銀行每天去找最近不見了的狗有沒有被送進來,美一隻狗一旦經她的手,就永遠不會有被她放棄的一天。說真的,我們只有「目瞪口呆」四個字可以形容,我想不出一個個子小小的女人,怎麼有辦法爆發出那麼強大的能量與念力,來守護這一群狗。

       前一陣子海大附近這一區的愛心媽媽,成立了一個「基隆貓狗動物保護協會」,希望尋求對外的協助管道,因為我們都很擔心她撐不住,我本來成立了一個粉絲團,想要讓人慢慢熟悉協會,進而有一個發聲跟求援的地方,因為協會裡婆婆媽媽們會電腦的不多,所以我只好接下網路上發聲的事項,但我的工作也很忙,粉絲團只能慢慢經營,還要等找到幫忙的人,才能去把Grace手上的狗狗照片跟救援的故事po上網,所以進度真的很慢..............昨天協會另一位負責人林女士打電話給我,說雖然陸續有收到一些飼料,但是緩不濟急,一、兩百隻狗每天的食量是非常驚人的,狗狗們已經斷糧,寒流又一波波的來,Grace都快急哭了..........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就沒辦法再照原規劃來了,只好到各討論區求助,我們會提供協會的字號、帳戶,還有林女士的電話,有任何疑慮的、或是想進一步幫忙的人,都可以打電話直接詢問!當然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希望趕緊募到更多的飼料,讓Grace可以喘一口氣,至少每天在跑收容所跟結紮的事情時,心裡面不要壓著另外一件事。

       這是我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ji-long-mao-gou-dong-wu-bao-hu-xie-hui/298630555342

       立案字號:
基府社行貳字第099178071

捐款專戶:
中國信託貓狗專用帳戶
銀行代碼822.
帳號38154.0285004

想捐贈飼料者請直接寄到:202基隆市新豐街251巷6號 林月嬌女士收。電話是:0980019476.(02)24699225
(有疑慮,想多了解協會狀況的人,也歡迎打這個電話跟林女士詢問)
捐款者請留下姓名地址,協會一律會寄上收據抵稅。

         另外我有一個構想,因為每一位捐款的人,我們都會開立發票,所以我想徵求台北、基隆一帶的店家,希望有願意讓我們放置捐款箱的地方,每一筆捐款結算後,我們都會把收據開給店家提供抵稅用,有意願的人可以直接寫信到:tarotisis@gmail.com,我會進一步跟你們詳談,謝謝。
  • 推!!!
  • push
  • realeric
    realeric
    轉到電視台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三立 民視
  • 請問戶名是----中國信託貓狗專用帳戶 嗎??
    我這幾天會去中國信託直接臨櫃匯款,所以想知道詳細的戶名
  • 謝謝大家的幫推~~~

    也謝謝裘,我會盡快跟Grace或林女士確認一下正確全名然後po上來的。

    感謝大家><~~~~
  • 戶頭的全名是「基隆市貓狗動物保護協會」,謝謝^^~~
  • 好文要用力推

    我很想資助 不過最近我養的狗得了子宮畜膿還有肛門腺發炎...

    開完刀 我就破產了......

    不知道愛心媽媽都給狗狗吃什麼飼料呢

    如果不介意的話 養育那麼多隻狗狗需要很龐大的飼料費

    我會建議用思樂美的飼料...因為我家也是有4貓一狗要養

    這牌的飼料比較便宜 可以省下不少錢....
  • 我這邊還剩一張尚未捐出去的200元發票.請給我住址等資料寄去~不過你們可能得自己去郵局換錢唷.
  • REALERIC
    REALERIC
    娟一千會不會太少 ?

    那麼多小狗ㄟ
  • 謝謝大家的回應^^~

    "不是都這樣嗎"~思樂美是嗎?好的,我知道Grace應該會跟比較上游的人買飼料,我會建議她參考這個牌子的看看^^

    BLACKDEVIL~地址是:202基隆市新豐街251巷6號 林月嬌女士收。電話是:0980019476.(02)24699225,可能寄後再打個電話或發個簡訊提醒她,那是已中獎的發票就可以囉^^~!

    REALERIC~很謝謝妳的愛心><~我們當然希望捐贈的物資或款項越多越好,因為狗是要長期照顧的;但是當然要依妳的經濟狀況來考量,我們也不希望各位為了幫助狗狗,卻造成自己太大的負擔><~~



    捐款的人在匯款後,可以打電話給林女士對一下帳,以方便他們寄收據給你們喔^^~!如果她搞不太清楚妳們是哪裡的捐贈者,就跟她說是看到翁老師貼的網路訊息就好了^^~謝謝各位。
  • 還有~"不是都這樣嗎"~~希望妳家的狗狗早日康復喔^^~!家裡的小朋友有狀況時,真的會讓人寢食難安呀!_!
  • 收到~立刻寄出~
  • 推推
    我家有養狗 所以我是那種看到狗狗受苦就會難過的人
    大家有能力的話 幫忙推 或幫助這些狗狗吧
    我只是個學生  想說湊個零用錢 和朋友或家人一起捐
  • 我明天去匯款
    請問是可以抵稅的收據嗎?

  • ˊˇˋ謝謝版主的關心

    我家的狗狗現在在吃藥等開刀 應該萬把塊跑不掉了...

    思樂美我會推薦是因為貓貓款的飼料7.5KG只要700元左右

    價錢便宜 而且嗜口性佳 狗場狗很多當然7.5公斤一定是不夠用的

    他好像有出15KG包裝的 共勉之
  • BLACKDEVIL,謝謝你^^~記得跟林女士確認一下喔^^~!

    Fabbie,謝謝妳~不管數目多少,都非常謝謝妳的心意><~~也請記得打個電話跟林女士確認^^

    苦苦,你住在基隆嗎?如果願意當義工,可以打電話給林女士,請她安排你跟理事長Grace認識聊聊^^

    蘋果綠☆,是的,這個收據是可以抵稅的^^~也請匯款後去電確認一下,謝謝^^

    不是都這樣嗎,2007年時我家貓也腎衰竭,我還送牠下台中看最貴的醫生,一個月快十萬塊我還是咬牙花下去了><~~雖然最後牠還是走了,但是沒有吃苦頭,除了致命的部份外,其他地方也都治好,讓牠舒適安詳很多.....對我們當媽媽的來說,這樣就值得了,錢可以再賺,牠們是最重要的............
  • 自己推一下^^
  • Push~~

  • 這兩天陸續收到匯款的確認電話,發票也收到了,謝謝大家><~~~~希望狗狗們至少都能先每天吃飽><~~

    另外還在徵求願意讓我們放置募款箱的店家喔!^^
  • PUSH!!!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