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居民若反對 社會宅絕不蓋


郝:居民若反對 社會宅絕不蓋
中時 更新日期:"2010/12/13 03:05" 林佩怡╱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佩怡╱台北報導】

內政部選定台北市松山區寶清段做為社會住宅預定地,為聽取當地居民意見,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西松高中舉辦座談會,民眾意見不一,郝龍斌聽完民眾意見說,希望民眾了解社會住宅的本質後,再決定是否支持,他強調「若居民反對興建社會住宅,我絕對不在這裡蓋。」

昨日內政部營建署和台北市政府舉辦「松山區寶清段社會住宅座談會」,郝龍斌說,松山區支持他的人很多,為回饋當地居民,「不可能把不好的東西放在這裡」,市府要把城市活力注入當地,而且興建社會住宅後,不但不會使周遭房價下跌,還會提升房價。

郝說完輪到居民發言,大家踴躍發言,居民楊哲禎說,他有位腦麻的孩子,原本住吳興街,但那邊不方便,才舉家搬來這邊,社會住宅預定地交通方便,適合弱勢族群居住。面對有些居民反對興建社會住宅,楊某嗆聲:「如果這裡要蓋帝寶,你們會反對嗎?」

寶清段附近的安平里長洪溫滿說,國外的社會住宅很漂亮,但寶清段這塊地是狹長型,蓋社會住宅會很像商店街,況且周圍的每一個里,人數都超過九千人,居住人口已飽和,建議這塊地興建公園,他更說:「給他魚,不如教他釣魚,他們不可能租房子一輩子吧!」

數十位發言民眾,大多反對興建社會住宅,理由不外乎擔心影響周圍治安,希望興建公園等,甚至還有人嗆聲說:「周圍物價這麼高,一碗蚵仔麵線要四十五元,弱勢族群住進來負擔得起嗎?」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興建,讓弱勢族群有棲身之地,長達兩小時的座談會並未做出結論。
________

人可以字思成這樣

  • 雖然我討厭共產政權
    但是某些時候還共產國家有效率就在
    國家說這樣就這樣
    哪有你囉嗦的餘地
    哈哈
    真是有好有壞
    民主國家也是有缺點的
  • 選前騙選票

    選後就跳票

    嗯~出一張嘴~!!

     

  • realeric
    realeric
    住戶自私
    市長怕事

    那時候進用逤交 代 的市長到哪去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