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繁殖場下的悲歌(感謝侯媽媽將他們救離繁殖場)

拜託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別再買狗了.這些可憐的小生命都是繁殖場下的悲歌..請大家努力轉PO.讓台灣惡劣的繁殖場消失~感恩~


你知道當你購買一隻狗的同時,會造成大量狗隻遭受凌虐致死?黃泰山先生預定於12/22-12/25斷食100小時,凸顯台灣寵物買賣缺乏管理加上人們購買行為,造成繁殖場以極端殘忍方式繁殖名犬,並且對賣不出去的小狗或不能生的母狗關死籠,任其餓死或丟棄!


只有從源頭控制才能有效解決問題,為順利推動立法修法管理寵物繁殖與買賣,並讓公權力介入監督管理,也請大家提供修法建議,並幫忙收集和提供更多繁殖場資訊. 也請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讓收容所和流浪的孩子得到生存的機會!


養寵物是一種莫大的責任與負擔,因為你面對的是生命而非商品!(請注意:本網誌純為網友自發成立,不屬於任何團體,不募款也不會發起任何募款活動,謝絕任何捐款)


轉貼處:http://www.wretch.cc/blog/dabbychiang/782548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