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股票討論 07 能掌握的就那3%

而剩下的可遇不可求~
是嘛?
只有等~~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放空了佳必琪.佳必琪營收爆爛.張舒眉


    涉炒作安茂微 張舒眉20萬交保

    【聯合報╱記者張宏業、王聖藜╱台北報導】 2007.05.12 03:12 am


    股票上櫃科技公司安茂微電子爆發炒股疑雲。調查局北機組查出,佳仕騏投資公司負責人張舒眉,涉嫌以左手買、右手賣方式哄抬安茂微股價獲利,違反證券交易法,昨天檢方喻令張女廿萬元交保。

    調查局北機組根據金管會移送查核報告,昨天持四張搜索票前往佳仕騏公司、太一投資公司、張舒眉及董事張煥奇住處搜索,約談張舒眉等三人到案,偵訊後移送北檢署複訊。

    據調查,張舒眉是佳仕騏與太一投資公司負責人,她從九十四年十二月到九十五年五月底期間,結合公司市場派人士,大量買進安茂微公司股票,製造該公司股價飆漲的假象,誤導投資人跟進下單。

    調查指出,張舒眉明知安茂微股價不高,找來多名人頭下單炒股,並刻意對外釋放安茂微的利多,藉此拉抬股價,事後再賣出股票獲利。安茂微電子是IC設計公司,該公司兩年前針對MP3市場提供全套解決方案。
    ====
    又買進了晶睿.晶睿軍團感覺有蓄勢待發的行動.想讓散戶不知覺的情況把股價炒上去.
  • 那3%啊
  • 佳必琪我覺得看一看就好,純粹奇觀!!

    那種跌法散戶根本碰不起>"<

    (原圖好像失聯了,重貼)

  • 晶睿? 
  • 格格真跩的話:
    那3%啊

    -------------
    就區間整理上下影線的幅度阿...很消極吧!!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陽光能也買進,目前賺進一支漲停板.跌深就是利多,誰有機會買便宜貨.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佳必琪還有的跌.都是爆量往下殺.我猜會跌到40塊.
    但跌到底部,主力 公司派又會接手撿超低價的股票.都在玩兩手策略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4609唐鋒這隻雖然漲到300.可是無預警的當天漲停到跌停.之後連續打跌停.散戶根本賣不出去.
    佳必琪如果不跌停又有大量進場買進就要小心.不過佳必琪兩年內又會跌回30-40塊.因為沒基本面.單純只是人為炒作罷了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唐锋公司网站通告

     http://www.airluxgroup.com/sorry.html

    对不起,本站此功能模块尚未开通,谢谢您的光临!

    =====


    公司網站都不開放,代表有鬼.
    營收什麼資訊都拿不出來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USB3.0  速度比 USB2.0 也就是目前大家所用的  快上10倍速度.
    未來NB 都會採用USB3.0的 FUNCTION. 
    USB3.0 也可以使用USB2.0 .有共存關係.一定會才會採用USB3.0
  • 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15907/IssueID/20100916
    創惟USB3.0下季出貨爆發
    持續成長
    【范中興╱臺北報導】創惟(6104)營運長汪進德昨天在法說會中表示,上半年應用於主機板的USB3.0裝置端控制晶片銷售量逐漸增加,下半年會持續成長,目前比重不到1%的USB3.0產品,第4季佔營收比重將達5%。創惟在新產品逐漸發酵下,第3、4季營收將持續成長,毛利維持40%以上。
    汪進德指出,目前主機板廠已開始內建USB3.0(Universal Serial Bus,3.0版通用序列匯流排)主機端(Host)控制晶片,市面上可買到擴充卡,且部分桌機及筆電業者也逐步跟進內建,加上英特爾日前宣布新版主機板正式納入USB 3.0 Host晶片,對USB3.0的支援轉趨積極,產品端(Device)的需求可望快速提升,USB3.0熱潮將持續延燒。
    新品可望帶動營運
    汪進德表示,創惟的SATA(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序列高技術配置傳輸)轉接晶片及多槽式讀卡機控制晶片已開始量產,另外,SATA轉接6G的控制晶片及升級版多槽式集線器(Hub)控制晶片本季皆進入驗證階段;另一新產品USB3.0隨身碟控制晶片也已推出,預計明年第1季送樣驗證。
    汪進德預估,今年下半年應可看到USB3.0產品線的營收貢獻,目前出貨已開始顯著成長,第4季該產品線業績占單季營收比重將達5%水準。從7、8月營收已經有2.64億元來看,第3季優於第2季不難,第4季營收也會較第3季成長。
    對於整體營運,他表示,相對於第2季至第3季初客戶要不到貨,近來下游客戶庫存提高,拉貨已經比較慢,因此對整體下半年景氣展望持平,雖然部分零售客戶需求較弱,但在新產品帶動下,營運並不會往下掉。
    汪進德強調,USB3.0產品毛利較高,但競爭激烈,且與USB2.0 Device相容性不容忽視,本季及第4季為該產品線業績能否拓展的關鍵時刻,是下半年備受期待的成長動能。
    便宜成為普及關鍵
    USB廠商主管指出,從過去USB1.1及2.0產品的歷史來看,價格便宜是USB產品是否普及的重要關鍵,未來Host晶片要在2~3美元,Hub與Device晶片要在1美元以下,USB3.0才會成為主流規格。
  • 悉達多的話:
    格格真跩的話:
    那3%啊

    -------------
    就區間整理上下影線的幅度阿...很消極吧!!
    .........................................................................

    真是太消極了~我可是積極樂觀的
  • 吼~

    我快要被yeswin給搞死了...
    改版更新後又不能關了啦,資訊都沒辦法儲存!!

    雜誌整理出來Q3 EPS很好的公司列表,我挑2元以上的
    其中大部分都要90以上,那種我不想碰..

    可是6136 跟 9938 這兩檔卻是很便宜(大概30幾),值得考慮!!
  • 一飛衝天的話:
    唐锋公司网站通告

    http://www.airluxgroup.com/sorry.html

    对不起,本站此功能模块尚未开通,谢谢您的光临!

    =====


    公司網站都不開放,代表有鬼.
    營收什麼資訊都拿不出來


    -----

    這....答案是否呼之欲出?

    而且為什麼是簡體字?

  • 希拉莉:不應過度依賴中國稀土
    2010年10月28日 15:46 



      美國國務卿希拉莉 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呼籲美國及其盟友減少對中國稀土生産的依賴,這是美國高官就此主題發表的最為直率的言論之一。

      但她對中國政府的聲明表示歡迎。中國政府周四表示,不會利用其在稀土市場中的主導地位,與其它經濟體討價還價。

      中國發表聲明之前,希拉莉決定延長亞洲之行,以便訪問中國。她將於周六在海南島與中國負責外交政策的國務委員戴秉國會晤。

      稀土被用於精確制導武器和混合動力汽車等高科技産品。中國稀土産量占全球的97%左右,在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即便其儲量只有全球的36%。

      今年,中國已經削減稀土出口配額,提高關稅,並被日本政府指責卡斷日本的稀土供應——中國對此予以了否認。

      奧巴馬政府也在調查中國扣壓部分對美髮貨的報告。

      希拉莉在夏威夷會晤日本外相前原誠司(Seiji Maehara)期間表示:“整個世界都必須尋找額外供應,以保護這些材料所滿足的重要生産需求。這些元素不只對日本和美國重要,它們在所有國家的工業生産中都很關鍵。”

      希拉莉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美中關係因中國匯率政策、綠色能源補貼,以及美國加深與中國的許多東南亞鄰國合作等問題上陷入緊張。

      希拉莉補充表示,當前對稀土的關注“為我們敲響了警鐘”:嚴重依賴某一種資源,可能引起自然災害或“其它事件”,造成破壞。

      希拉莉發表上述言論之前,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IITM)新聞發言人朱宏任表示,中國不會把稀土“作為討價還價的工具”。相反,他接著說道:“我們希望在合作、發展和共贏中實現與各國在稀土資源利用上的互利合作,同時保護好這樣一個不可再生的資源。”

      然而,多年來中國一直致力於成為全球主要稀土生産國,現在外界預計中國將加快減少稀土出口,很大程度上是為了滿足蓬勃發展的國內需求和希望供應國內工業,而不是向其它國家提供原材料。

      譯者/君悅

  • 我對稀土的理解是...

    中國稀土賣日本,日本製成原料賣回中國...
    講難聽點地球是圓的,世界是圓的,最後問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覺得中國不會這麼笨啦!!
  • 富爾特 6136


    百和 9938



    我覺得百和比較好看!!


  • 悉達多的話:
    我對稀土的理解是...

    中國稀土賣日本,日本製成原料賣回中國...
    講難聽點地球是圓的,世界是圓的,最後問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覺得中國不會這麼笨啦!!

    ------------------------------------------------------------------------------------------------------
    稀土或是一些特殊金屬 例如鈦

    在提煉過程很多製程都是極極極極極極高汙染

    美日根本不可能通過環保設提煉廠

    要不他們進口礦石做提煉就好了

    所以不是他們不會生產稀土 而是設廠提煉的污染問題

    以鈦來說 提練純鈦就至少有四道工法 其中用到大量"氯"<<<------很毒吧

    所以美日叫大陸去做原料 再便宜買 再來才是做成成品賣大陸

    美日很壞啦 把汙染留在別國 又施壓叫大陸賣出

    大陸也不是笨蛋 要我是大陸這部門的人 我就只控制生產本國要用的 其他國家要用的 賣他們礦石叫他們自己去提練



  • 嗯嗯~

    現在日本好像在拉攏越南來幹稀土開發的工作@@
    (這兩天看新聞的)

    這個資本主義的剝削無所不在,都是大欺小,強欺弱
    而中國在轉型但是目前某部分還是得受制於人,這也是沒辦法~

  • 希拉莉在夏威夷會晤日本外相前原誠司(Seiji Maehara)期間表示:“整個世界都必須尋找額外供應,以保護這些材料所滿足的重要生産需求。這些元素不只對日本和美國重要,它們在所有國家的工業生産中都很關鍵。”

    ---------------------------------------------------------------------------------------------------------------------------------
    這個就是鬼叫二聲

    高污染的提煉廠美 日 澳都不可能設立

    這些死老外 都想把廠設在別國啦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