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世足八爪神算 德國「章魚哥」過世

根據法新社的最新報導,今年世足賽因為神準預測比賽結果,在全球一夕爆紅的章魚哥保羅,德國水族館在剛剛證實,「章魚哥」已經過世。

德國水族館稍早向媒體證實,他們今天一大早準備開門營業時,意外發現「章魚哥」已經死亡,這隻紅遍全球的章魚,今年世足賽,因為連續精準預測8場賽事的比賽結果,因而聲名大噪,世足賽結束後,章魚哥的廣告邀約不斷,還有賭場捧出巨資,希望牠重出江湖再當「半仙」,不過都被水族館回拒。

2008年出生的章魚哥,今年已經2歲多,一般章魚壽命只有3歲,水族館表示,章魚保羅是自然死亡,離世時相當平靜,不過水族館工作人員得知消息,都相當難過。

---------------------------------------------------------------------------------------------------------

章魚保羅是自然死亡,離世時相當平靜 (真擬人化)

喔~~保羅     我會記得你的神算   照例要說 R.I.P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