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補教名師再爆不倫戀!為學生拋妻棄女 年齡差24歲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ID/86331/IssueID/20101020


補教名師再爆不倫戀!為學生拋妻棄女 年齡差24歲


2010年10月20日 壹蘋果




身材高挑的Irena,勾著年紀可當她爸爸的游濤過馬路。照片翻攝《壹週刊》


就在「補教人生」戲碼仍餘波盪漾之際,《壹週刊》接獲爆料:「數學名師游濤和女學生搞不倫戀。他和自己補習班年齡相差24歲的高二女學生交往,還為她離婚。現在女學生就讀台大經濟系4年級。」週刊連續3周直擊,發現2人目前如情侶般甜蜜出雙入對,不但十指緊扣,女方Irena還直接出入男方豪宅,一點也不避諱外界眼光。


知情人士透露:「Irena 17歲還是中山女高的高二學生時,到游濤補習班上課後,就開始和游濤交往。當時游濤還沒離婚,兩人交往不久,游濤才和老婆離婚。這段不倫戀,早就在補習班傳開,補習班很多同事都知道。」當時游濤還進行溫馨接送情,怕女方唸書太累,每天一大早去她家載她上學,等她下課後又接她去補習班,補習班下課後又送她回家。知情人士說:「婚後游濤很花心,元配也容忍,但在得知游濤的外遇對象年紀竟和自己女兒差不多後,憤而同意離婚。」針對不倫戀,游濤強調是在離婚後才和女生交往,Irena唸高中時自己只是單純的喜歡她,直到她考上大學,經由對方父母同意後才正式交往。他說:「我承認我在婚姻上是不負責任的人,但對這段感情,我是真的很認真在經營。」


------------
女學生的父母也是.............


  • 我只能說 有錢帥十倍....
  • 為天下所有的元配感到不值

    男人如果過了中年    碰到年紀可以當自己女兒的人      就會認為自己找到真愛      拋妻棄子

    女人為男人為婚姻付出到底有甚麼價值?
  • 父母也瞎了嗎? 誇張

    有錢真的帥十倍
  • 這段新聞只說明兩件事
    "有錢帥十倍"-------------------只要有錢沒什麼不可能到手的, 特別是漂亮年輕的妞
    "青春的肉體無價"------------------無論幾歲的男人, 年輕的肉體永遠是最愛

    收工完畢~~
  • 是阿是阿!

    又是我老話一句

    男人有錢就漂亮

    女人漂亮就有錢
  • 我的女兒跟兒子都是又帥又漂亮又有錢

    現在我的煩惱是我去哪找跟他們能相配的人呢?
  • 好奇怪哦,哪女的長的也不錯,學歷也很好,還怕找不到好的嗎
    以她的條件,還怕找不到有錢人嗎
    她父母竟然也同意他們交往
    男人會外遇都是被女人寵壞的
  • 嗯~

    一個像爸爸

    一個像媽媽





  • 妳們不用憤慨啦。年輕漂亮的老婆不好伺候的。老男人除了有錢以外,其他都很無趣,也沒體力陪她上山下海,又皮鬆肉垮。同樣都是男人的愛慕,當然還是年輕的帥哥好啊。

    就是怕別的年輕帥哥把她勾走,所以才溫馨接送情嘛。但是這是徒勞無功的。因為她自已絕對會忍不住穿著他送給她的名牌衣服跟其他的年輕帥哥約會了,一定的啦。這是鐵的定律。
  • 嘆嘆嘆嘆
    嘆嘆嘆嘆
    所以是告誡女生
    趁年輕找到有錢男人就快撈的意思嗎
    反正等男人有錢以後就變壞啦
    怪不得台灣離婚率這麼高
    大家都貪圖一些甚麼
  • 是現代的人對婚姻缺乏尊重

    例如說小女生跟老男人講要交往可以    只要離婚就好(也不管離婚傷了多少人    他們倆下半身快樂就好)

    老男人通常會被誘惑的拋妻棄子(你喝牛奶需要養頭牛嗎    拜託你先生!)

    等到小女生長大後覺得老男人除了錢以外甚麼都沒有    就把老男人拋棄

    老男人一無所有後又回去賴自己的兒女養

    循環啊~~
  • 是女方太幼齒吧...男方才剛邁入中年也沒很老阿

    女人跟男人不同的地方在於女人不見得人人愛年輕帥哥

    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多金、穩重、有安全感的男人

    若以年齡來看,那些科技大老不也喜歡娶嫩妻、交年輕女友

    但那些大老幾乎都60歲有了...不就更噁心...

    不過小妹妹的定性是一個重點啦

    30出頭的熟女配一個60歲的老頭 VS 17歲的學生配一個40出頭的中年男

    後者比較有可能因為價值觀與興趣的不同而分手
  • 爛人一堆
    爛人一堆
    某個科技大老有點還裝癡情哩

    之前不是有記者想寫他的傳記

    就被他威脅說要告

    很厲害啊   一個公司員工也沒多少    法務就有5百人     比大型律師事務所所有員工加起來還多N倍

    一個公司那麼多法務是想幹嘛     一天到晚告別人   找別人麻煩嗎

    然後   超會裝的阿    前妻死後還特地去掃墓   好像很愛她的樣子

    誰不知道之前也是有跟一個證券公司女業務外遇

    利用他幫自己的公司上櫃上市

    分手之後就狠狠報復人家不想戀情被揭露

    再後來娶了個舞蹈老師

    其實根本就還有一個小老婆在美國幫他生了小孩

    一個假到不行又噁心的人
  • 別氣別氣

    現在了解男人    還不算太遲^^

  • 女人跟男人不同的地方在於女人不見得人人愛年輕帥哥

    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多金、穩重、有安全感的男人

    ==============================================

    錯!男人以為女人喜歡他的多金、穩重、有安全感都只是欺騙自已。女人都只喜歡他的"多金"。除非這個男人對她有救命恩情或有其他男人所無法替代的才華才有可能有真愛。

    等到發現這男人開始氣喘吁吁又露出一臉老態在那扣腳皮時,一定會嫌惡。一株梨花壓海棠的真愛只存在很少數很少數的人而已。
    還會在一起都是因為現實面。

    真沒想到男人也有天真的一面。
  • 別的不談

    會搞外遇的男人    能給女人"安全感"?

    想太多!!



    男人最可怕和噁心的對方是

    明明是喜歡青春肉體      卻不承認    說我們心意相通

    明明是外遇在先    卻辯是離婚後交往

    明明是怕年輕女友被搶走    卻說是怕女孩念書太累所以接送(拜託太太半夜餵奶的時候你有沒有怕老婆太累?)

    都有小孩了還搞這些委實叫人厭惡      不能對家庭負責任結甚麼婚    生甚麼小孩   

    難怪台灣女人很多不婚不生    不婚不生是對的
  • 「補教人生」數學篇 名師游濤愛上女學生(2010/10/20 10:3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國華、陳子璇的緋聞讓人見識到補教界的另一面,今(20)日出刊的《壹週刊》再度爆料,數學名師游濤和目前就讀台大經濟系四年級的女學生交往,2人的戀情從女學生讀高中時就開始,游濤還因此離婚。游濤則強調是在離婚後才和女生交往,他很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補教人生」續集不斷上演,並從「英文篇」發展到「數學篇」。根據週刊報導,游濤和這名叫做Irena的女學生出雙入對,不但十指緊扣,Irena更直接出入男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

    報導指出,長得有點像歌手陳綺貞的Irena,就讀中山女高時到游濤補習班上課後,2007年考上台大,和45歲的游濤年齡差一大截,2人交往時游濤還沒離婚,這段不倫戀早就在補習班傳開,補習班很多同事都知道。

    當時游濤怕女方唸書太累,還進行「溫馨接送情」,每天一大早載Irena上學,等她下課後再接她去補習班,下課後還送她回家。報導說,游濤的妻子原本容忍老公的花心,但在得知游濤的外遇對象竟然和自己女兒年紀差不多後,憤而同意離婚。

    游濤本名游明祥,台大數學系畢業,曾任教於金甌女中,現為龍圖文理補習班負責人;據週刊報導,他住的信義區豪宅價值上億元,並擁有2輛以上的賓士車;Irena的同學表示,曾多次看到游濤的賓士車進出台大校園。

    針對不倫戀,游濤強調,他是在離婚後才和女生交往,Irena唸高中時,自己只是單純的喜歡她,沒有非份之想,直到對方考上大學、經由對方父母同意,2人才正式交往。他承認在婚姻上是不負責任的人,但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並認定Irena是他的未婚妻。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0/91-2656494.htm

  • 菜刀的話:
    錯!男人以為女人喜歡他的多金、穩重、有安全感都只是欺騙自已。女人都只喜歡他的"多金"。除非這個男人對她有救命恩情或有其他男人所無法替代的才華才有可能有真愛。

    等到發現這男人開始氣喘吁吁又露出一臉老態在那扣腳皮時,一定會嫌惡。一株梨花壓海棠的真愛只存在很少數很少數的人而已。
    還會在一起都是因為現實面。

    真沒想到男人也有天真的一面。
    ~~~~~~~~~~~~~~~~~~~~~~~~~~~~~~~~~~~~~
    身邊一些女性朋友也聽過太多例子了...男方不到多金的地步,是女方有戀父情結喜歡中年熟男而交往
    記得FG上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有類似的主題討論,我想那些喜歡熟男的不盡然都是因為錢

    男女生理年齡本來就大不同,男人30歲以前顯得比女人稚嫩,30歲以後才開始有"男人"的味道
    這也是許多女性在青春年華時看不太上同年紀的男生的原因
    青菜蘿蔔各自愛,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我也不想在這邊爭論什麼,水水們自個會去挑:)
    但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有某種被吸引的因子在(才華、興趣、人格特質....等)

    倒是翻開報紙看到許多不帥、不年輕也不有錢的老男人,光靠嘴就哄的女人一個些一個來
    還真的不知道這些女人到底在想啥?


  • 跟你爭?我只是告訴你現實的狀態。

    好,算了算了,反正男人總是愛面子的以為不管他們什麼樣子都會有女人愛的。看看黃任中就知道了,床頭金盡情也盡,來來去去那麼多美女,結果只有小潘潘送他最後一程。說男女之情是沒有啦,就是感念他曾經有照顧她而已。

    當然也有諾貝爾獎楊什麼的跟小他三十歲的小姐結婚案例啦。但我不是也說了嗎,那是因為他有才華。這小姐慧眼視英雄。這種例子是少之又少啦。
    什麼戀父情結都只是剛開始而已,等膩了以後還是青春的肉體比較好。看看對岸那些二奶偷養小狼狗就知道了。
  • 隨便啦~妳的現實狀態大概跟我的不同吧XD

    我剛也說啦~喜歡一個人的因子有很多,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喜歡吧
    女人又不像男人大多只看外貌,因為某原因而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並不稀奇吧
    我也說一個人(無論男人女人)一無事處是不討喜的,這有什麼不對?@@
    妳說的東西大體上跟我說的並沒有什麼不同阿
    差別只在於妳把金錢跟男人價值化上等號
    但我卻覺得只要別太糟,正常情況下有點年紀的男人還是吸引異性的能力
    沒聽過『臨老入花叢』這句成語嗎?況且這則新聞的男主角才四十出頭是老在哪?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