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動6次手術」 值勤遭撞同學淚眼募捐


「動6次手術」 值勤遭撞同學淚眼募捐
TVBS 更新日期:"2010/10/18 17:11" 劉欣逵

上個月在校門前,遭到失控轎車衝撞的基隆培德高職莊姓同學,雙腳嚴重受創,右腳掌被輾碎,左腳小腿骨也斷掉,差點要截肢,但他不向命運低頭,必須進行6次手術,不過由於他是單親家庭,龐大的醫藥費成為他的一大負擔,因此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特地為他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幫助他減輕一些負擔。

人行道上站了5名,準備過馬路的高職生,前面還有2名糾察隊員,沒想到一台黑色小客車,突然失控衝過來,有人被撞飛到圍牆後面,也有人倒地在車輪下痛苦哀嚎。

2010年9月20日 受傷學生:「有看到車子搖搖晃晃,但意想不到他會衝過來。」

2個月前一名莊姓糾察隊員首當其衝,不僅右腳腳掌被輾碎,左腳小腿骨也斷掉,急救時甚至一度要截肢,傷勢非常嚴重,至少要進行6次手術,才能逐漸康復,但沒錢治療,讓莊同學家屬心裡很著急。

由於莊姓同學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突然多出這麼龐大的醫藥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他的老師和同學們,特地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夠替他減輕一些負擔。

由於肇事的陳姓男子,目前正在服役,家境也非常不好,現在兩個家庭都面臨到相同的問題,除了同學募集到的捐款之外,校方也希望各界發揮愛心,幫忙這兩個家庭度過難關。

______

開車的家境不好 ?  不會是帶女朋友 又說是風太大 又對媒體嗆失的那個先生ㄅ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