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祈禱】救3命自己陷昏迷 「請幫幫阿葳」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19歲的呂祐葳見義勇為,跳水拯救3個溺水的孩子,自己卻不幸腦部缺氧,昏迷迄昨已55天,被他拯救的孩子、親友和同學們,紛紛努力摺疊許願星、紙鶴為他祈福,並齊聲籲求醫界救救他。

溺水昏迷已55天

祐葳白天在藥廠上班,晚上則是在新竹縣私立明新科大進修,是個上進的孩子,7月25日,他和周先生等4個家庭親友,去北埔大坪溪烤肉戲水,不料周家小兄妹等3個中小學生突然溺水,會游泳的祐葳馬上跳水救人,卻因體力不濟而沉入水底,被救起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搶救回來卻昏迷不醒,55天來,祐葳昏迷指數始終徘徊在3、4之間。


面對這些關懷,祐葳的爸爸紅著眼眶,躲在牆角低頭不語,堅強的媽媽面對記者詢問「倘若時光倒流,會不會希望兒子不要這麼勇敢?」但她露出驕傲笑容說,心中其實希望3個孩子和祐葳都安全上岸,但即使現在如此,她仍肯定祐葳的勇敢、熱心。

祐葳的國中好友彭佶鴻拿著手寫海報,對著昏迷中的好友喊話「不要再拖了,早點回來!」、「錯過了這個中秋沒關係,希望明年的中秋能在一起!」

祐葳的班代陳宥宏說,開學了,卻只看到祐葳空著的座位,大家從擔心、難過,到希望奇蹟出現,昨天大家都放下工作,請假來摺紙鶴,希望再見到活蹦亂跳的祐葳。


----------------------

看完紅了眼眶
大家一起為阿葳祈福
希望他快點醒來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