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現金被A走」 貴婦飆控百貨櫃姐!


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到,為了拉攏老顧客,港商精品專櫃推出號稱「買萬送千」,還標榜能夠提前幫客人領週年慶的禮品,但重點是得付現,就有消費者因此心動,一付就是5萬元,結果想一想,覺得後悔,3天後回到櫃上表明要退,但店員居然還不出來,這才發現居然錢被店員放到自己帳戶,拿自己的信用卡來支持,貴婦氣炸,直接前往百貨公司對,懷疑櫃員是用員購價來換價差,場面一度失控。


消費者:「你自己不對在先,你們自己先偷刷,盜刷客人的卡。」

貴婦到精品櫃發飆,因為消費了5萬多現金,疑似被這位男店員放到口袋,拿自己的信用卡支付,轉現金。

消費者:「你們怎麼可以在客人沒有授權的狀況下,刷卡然後去付帳,我怎麼會不知道,店員都已經承認了,妳身為店長竟然不承認。」

7月16日這位消費者到了這間義大利精品專櫃,先花1萬2千5百元,22日再花4萬2千9百元,一共5萬多元都付現金,但是25日消費者要求退貨,店員卻拿不出現金,當場被捉包,店長和位在香港的代理公司都知情。

消費者:「我們要等到週年慶才刷,因為你刷的時候,那時候有週年慶,再搭配百貨贈品贈品都很多,對不對!我們現在消費者都很聰明。」

只剩空紙袋,五位衣服已退回,也拿回現金,當初精品店員以優先享受10月週年慶作促銷,鼓吹消費者付現,買萬可以送千,還送精品衣架,而且可以幫忙代領週年慶的贈品,但收現的疑點,會不會是以員購來賺價差,因為員購有折扣,不開發票也有省營業稅的問題,雖然精品店否認,但是來往的都是國際旅客,如果這事被外國客捉包,恐怕會丟臉丟到國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6/8/2bunz.html   新聞網址


剛剛電視看到的新聞
這牌是 V牌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