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送虎、真賣錢」 動保批蛇王說謊

「假送虎、真賣錢」 動保批蛇王說謊  

「台灣蛇王」黃國男,遭動保團體揭發私下兜售老虎,諷刺的是,前一天黃國男才對鏡頭解釋,一切都是他隨口說說,不過,今天動保團體拿出2年前的蒐證影帶回擊,一口咬定,影片中的男子,賣老虎一隻50幾萬,甚至老虎死了,連老虎骨頭1斤都能賣好幾萬,還強調,說話的人就是蛇王黃國男,賣虎疑雲,雙方各說各話,檢調即將介入調查。

賣活老虎一隻喊價50幾萬,動物保育團體秀影帶,企圖戳破「台灣蛇王」黃國男 ,假送虎、真買賣的謊言。動保團體人員(影帶對話):「你們這邊有在賣虎嗎?老虎可以賣嗎?」台灣蛇王黃國男:「咦,也是可以,因為我是合法的,合法的才可以賣,一隻賣50幾萬。」

台灣蛇王黃國男(影帶對話):「你就是要說『我送的』,一定要用『贈與的』,一隻死虎就要1百多萬。」動保團體人員:「剩餘價值有什麼?」台灣蛇王黃國男:「虎皮、虎骨…都有。」

這是2008年5月,動物社會研究會人員假扮買家,向「蛇王」黃國男詢價「買老虎」的影片,面對指控,黃國男矢口否認。台灣蛇王黃國男:「那都是亂亂蓋,沒有什麼證據胡亂講,我要對他提告。」

賣老虎疑雲,檢調即將介入調查,至於,嘉義餐廳的賣台灣黑熊的林姓業者,動保團體手上握有鐵證。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黃先生,你再繼續否認(賣虎),你再說自己是『隨口說說』,我們會把所有證據交給檢調。」

陳玉敏:「他(賣熊業者)告訴我說,『贈與書』怎麼寫,怎麼去跟嘉義縣政府申請公文,怎麼去備查,一切就合法,就完全合法擁有這隻黑熊。」

保育動物當成商品,假送真賣,偏偏罰款太輕,農委會就算抓去沒收,養動物的錢全民買單,如何修法補漏洞,主管機關農委會,不能再只是抽一下動一下。
____

這種人不讓他做幾年勞不行

最好財產都充公

  • 沒辦法啊. 台灣的動保法很差勁, 甚至公家機關包疪這些有問題的人啊

    之前不是彰化還是台中有一個私人繁殖場把狗餓死, 義工鬧大, 結果政府出來調解, 最近也沒對那個該死的私人繁殖場做出懲罰的動作啊....更糟的是這個私人繁殖場還惡性不改捲土重來, 再使用相同手法來對付狗
    狗生到不能生就把牠餓死, 不然丟到水溝裡....義工再之去檢舉, 政府單位還假裝不知道哩

    台灣的動保法真的很差啦, 賣虎我不意外啦, 對他們來說都只是錢而已
  • 兩年前就拍到的影片
    為什麼現在才拿出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