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大林慈濟醫院-特別的護士

有人知道大林慈濟醫院嘛?那是一家好醫院,上至醫生,下至義工..各各都很慈善,家父罹患了癌症在那裡接受治療。
可那樣慈善的醫院,卻發生了讓人傻眼的事情。在我們那一層樓裡面,全部都是癌症病患,裡面的護理人員相當和善,甚至志工對待病人的態度,讓人好感動好感動,在醫院有種祥和寧靜的感覺,直到遇到裡面的護士李英慧,這各護士真不適合當護士,對病人及家屬缺乏耐心,口氣惡劣,態度冷漠。在那層樓層裡有那樣的護士令人感到非常突兀,那不應是各祥和,充滿愛心的地方嘛?畢竟...在那裡的人無論是病患或家屬,身心已飽受煎熬、折磨,甚至..已快要走到生命終點了,護理人員不應具備慈悲善良嘛?
慈濟醫院有一張問卷表格,其中最下面有一行是  令我映像深刻的護理人員,因為...的問卷...如果由我來填寫,我會如此寫..護理人員李英慧令我映像深刻,因為我從沒在醫院遇到護士態度那樣惡劣,更何況是在癌症病患的病房裡面,竟然有那樣沒愛心的護士,對於病患極度沒有愛心,口氣不耐兼惡劣,套句別床病患說辭,"怎麼好像大家欠她錢沒還她一樣"跩的跟什麼似的""。這樣的護士,跟慈濟那些慈悲善良的醫生,護士及慈濟志工們真是行成強烈的對比。
  • 哇塞 連這個也可以上來抱怨唷
    但光由妳的說詞太主觀了 實在不能發表什麼
    嘉義咧 我挺嘉義人 就是愛鄉親啦
    況且我女朋友還是護士咧
  • 李子紅了
    李子紅了
    相信我她絕不會是你的女朋友,而我也是嘉義人
  • 人本身就有好有壞!!!
    不過~
    其實護士真的很忙!!
    有時還是需要體諒他們一點!!
  • 我想版主原本只是想上來紓發一下不悅的情緒,站在病患與家屬的立場想也是情有可原,但版主直接將該名護理人員的姓名公佈出來,實在並不妥當,就算是新聞台報導犯罪案件也會顧及嫌疑人的姓名與面容,更何況她是否因為其他緣故導致誤會也未清楚...
    建議版主可以直接與該名護理人員懇談,或許在了解彼此的想法後,事情會有所改善的。
  • 很沒品ㄛ
    很沒品ㄛ
    *李子紅了的話:護理人員不應具備慈悲善良嘛?*
    根據我的診斷,你是一位觀念非常錯誤的家屬,自我意識強烈,態度也一定不好,護士才會沒耐心對待你,如果我們遇到你們〝這種人〞,只能自認倒楣!不僅上班的情緒變差,也不想輪到那一組照顧你父親,說真的,沒有人會同情你們,恨不得你們快點出院!

    護士也是人,需要多一點尊重!我自己是個護士,在加護病房工作邁向第五年,只能說:這真不是人幹的!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絕對不當護士,不僅工作壓力大、身體抵抗力變差,最重要的是要面對某些無理取鬧的家屬與病人,卻沒人會感謝我們的付出!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