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轉po:下雨天「往下」撐傘 人與狗都可擋雨

下雨天「往下」撐傘 人與狗都可擋雨
更新日期:2010/06/07 22:20 俞璟瑤
下雨天要撐傘,如果背後背包常常會搞得濕答答,日本發明了加長型雨傘,專為「背包客」設計;另外還有一種傘,張開時不是往上,而是往下撐,原來這種傘,是在你外出遛狗時,可以讓你和寵物都不會淋濕。


拿著透明的傘,一撐開,怎麼像是剛被強風吹開花?日本民眾瀨尾美香:「這種傘是要這樣往下撐的。」

雨傘張開,設計往下撐,原來這種傘有特殊的功用。瀨尾美香:「CANDY過來。」

只要把寵物項鍊扣在雨傘的扣環上,這樣一來,在跟心愛的寵物寶貝一同雨中散步的時候,狗狗也不會淋成落湯雞。瀨尾美香:「之前下雨要帶狗狗出去散步,穿穿脫脫要花很多時間,很麻煩,現在有這種傘,散步就很方便。」

下雨天,怕淋濕的還有背包,下雨天雖然撐著大傘,但背包總還是會被淋得濕答答,不過換成這種傘就不怕,前半段的傘大約45公分長,後半段卻有80公分長,完全不用擔心背後會淋濕。日本民眾:「一開始會因為傘的形狀很奇怪,有點擔心,但實際使用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前半部也貼心地增加小小一段的雙層傘布,讓雨不會從前面噴進來,下雨天,對老人家來說更是麻煩,除了撐傘還要拿枴杖,等雨停了之後,一次要拿2種東西,情況更糟糕,日本業者因此推出新產品,把這2種東西合而為一,枴杖可以從傘柄抽出來,等雨停了之後再放回去,一傘可以兩用,老人家出門更加方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7/8/271ow.html

---------------------------------------------------------------------------------------

請問有圖可以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