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髮型 / 2006春夏流行什麼髮型?

捲髮留膩了最近想換髮型
不知明年是不是一樣流行捲髮?
  • 明年還是流行捲髮喔!你可以改變捲度啊!
  • 這是轉載的

    TVBS「女人我最大」的美髮造型講師、斐瑟髮型設計師Tony分析,明年流行的髮色主要以東方風格為主,像被歸類為較保守、永不褪流行的咖啡色系,是明年春夏時尚主色,可以讓膚色變好、使臉形線條更柔和、加強五官的立體感,再搭配其他顏色的造型組合,絕對讓妳超fashion!除了咖啡色之外,黑色也是時尚髮色,不過只適合臉蛋小、臉型比例佳及髮質好的美眉。

    十分受到東方女性喜愛的長直髮,如果帶點捲度,立刻與流行沾上邊,Tony說,舉凡微捲的大波浪、極捲的爆炸頭等,各種捲度都能創造流行感,只要能突顯個人特色,不侷限在某個捲度,才能避免雷同度太高。長髮美眉,頭髮頂部要有蓬度,而非直順服貼,然後頭髮兩側髮量要減少,由上而下呈現自然的波幅,如此有拉長臉形的視覺效果,可以修飾美眉的臉龐弧度。想嘗試極捲髮型,秀髮長度勢必縮短,蠻適合細軟髮質的美眉做造型。

    秀髮造型品部分,Tony表示,明年春夏流行自然感、鬆軟又有個性的髮型,過去大家愛用的髮雕,使用後會讓頭髮出現一塊塊硬梆梆的樣子,非常不自然,所以髮蠟產品仍是首選造型品,不但可以增加頭髮光澤度,還能塑造自然LOOK。Tony也建議,自己做造型時,可以漸進式一點一點的塗抹髮蠟,視需要再重覆塗抹,才不會過量使用,反而製造不出fashion感覺。捲髮美眉則在洗髮後、頭髮乾以前,先沾一些髮蠟在頭髮上,然後再用烘嘴吹乾,就能固定捲度、創造自然感。 

  • 平頭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