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聯成電腦的退費問題

因之前在連成電腦其中一家分店上課覺得老師教的課程還不錯.後來上了第2堂課他們老師完全不會在乎學員的學習程度.我跟其他的老師反應也說要幫我預定時間在去上課.但是等好幾天都沒電話還是我打去反應說要退費才傳簡訊較我要去上課.真的態度超差的.因為我是買3種課程的但是只上了1種課程.第二次上了第2種課程的第1堂課時我上2個小時之後就沒上了這樣他們也算上完2種課程根本不能退費.我說要請消基會的處理他們說就算請消基會也沒辦法幫我是真的嗎.請各位知道的人幫我好嗎謝謝
  • realeric
    realeric
    胡說的
    還是有辦法退 只是不能退全額
  • 我姐之前有在類似的電腦補教業上過班,是的~!他們的做法就是這樣,都不給退會找一些不能退的爛理由給你,什麼報名費不能退,什麼上了幾堂了不能退....等理由~~!目地就是不給退愛上不上隨便你,不上是你自己的損失,總之就是找一些理由不退...。
    其是根本沒有什麼不能退的道理,追根究底就是不想退錢啦~!
    如果他當初沒有讓你白紙黑字寫下...什麼繳了錢就不能退的單字給你,或你有簽字說上第幾堂就算不能退的字據或他們有拿單字或報名表說退錢....的說明..。那沒有什麼不明退的道理啊 。
    怕的是當初報名時他們有明說明退費方式而你也同意了,雙方都認同的才交易...,那消保官也難保你的權利了。
    你必需提出你的證明說你才上了第幾坣..未達到不可退費的門檻,有可以退費..的字據或一些上課上到第幾堂...之類的證明..對你才有利。
    補教業都是空口說白話,只要你說話夠力還能提出對你有利的證明他們都可白百口莫辯的。
  • REALERIC
    REALERIC
    先去問消保關

    就算契約不利 還是有辦法主張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