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白天做粗工晚上成家奴 3女越勞吃到肉感動落淚

雇主逼印尼籍外勞吃豬肉的事件才遭到外界撻伐,又傳有外勞受到雇主虐待;3名越籍女外勞受雇於一間醬菜工廠,一報到就被雇主逼著簽全年無休的同意書,每天工作超時,晚上還要幫雇主按摩、顧孫子、擦油漆、種菜,3人睡覺洗澡的地方只有5坪大,雇主還把房間反鎖,外勞上廁所只能在垃圾桶解決,最後受不才偷打電話求救。

接到求救電話,專勤隊員立刻上門,3名求救外勞住的地方只有5坪大的空間,只有幾張塌塌米,吃喝拉撒睡全在裡頭,連上廁所也只能用塑膠桶來解決,因為一到晚上進門後,房間就被雇主反鎖,哪兒都去不了。

3名越籍外勞2年多來過著非人生活,雖然是工廠聘僱,她們白天當粗工,每天至少得搬70趟40斤的醬菜桶上車出貨,到了晚上立刻變成家奴,幫雇主顧小孩、按摩、放洗澡水,還要油漆、種菜、養雞,每天都超時工作13個小時;三餐只有白飯配湯,3個女外勞又乾又瘦。

對於外勞控訴,雇主一概不認,甚至還落淚,醬菜工廠老闆娘說,「我們都吃一樣(記者:有什麼白飯配湯嗎?),沒有沒有…拜託(記者:媽媽覺得很委屈?)我們的心都碎了…不要了啦!」

3名外勞被專勤隊帶回,吃到隊員送上的便當,感動的直掉淚,因為已經好久不知道吃肉的滋味,還好一通電話救了自己,終於可以脫離這種奴隸般的地獄生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2/17/2645i.html
---------------------------------------------------------------------------------------------------------------------------------

身為台灣人, 有這樣的台灣雇主真是感可恥!!!
這人的臉新聞也沒照出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要別人幫你工作賺錢, 妳也要把人家的身體顧好, 好不好?
晚上上厠所也禁止.   可惡!!!!     想看她長什麼樣子!!!!
  • 酸死人酸梅湯
    酸死人酸梅湯
    真想知道哪家爛工廠
    拒買!!!!!!!!!!!!!!!!
    如果早點求救就好了
    這種日子忍2年
  • 我昨天看到這個新聞也很氣
    外勞就不是人嗎?
    這樣虐待人的喔~真可惡
    雇主還以為唱哭調就沒事了嗎
    機車~~才罰他15萬~太輕鬆了吧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