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疑似劈腿又用簡訊分手的爛男人

說來話長

請各位耐心的看下去

我妹男友是軍人,交往了五年。大約兩年前我朋友在我家就看過她男友用他的電腦上聊天室。我不懂為何有女友的人還要上尋夢園聊天室?

之前跟我妹交往時,他一放假就跑來找我妹,然後都黏著我妹。但最近他只要放假都是直接回家,或者來找我妹過一會就說要回外婆家要出去吃飯要幹嘛幹嘛,那時我就覺得很怪了。我妹都還不疑有他

上禮拜六,他又跟我妹說要回外婆家。我妹晚上八點打通電話給他,他沒接,九點他打來,我妹手機又放在家裡沒有接到。然後他就消失了一整晚,我妹晚上12點打給他他也沒接,我妹擔心了一整晚,因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但我妹都不以為意。

禮拜天早上五點我妹跟我說她找了他一晚上都找不到人,手機都沒接,她想去他家看看他是否在家。

所以六點我就跟我妹出發去他家。我妹說他爸媽都很早起床,但我們去的時候,她男友的車停在他們家對面的空地邊。我們那時都以為她男友應該在家睡覺。他家的門也都還沒開,想說他爸媽應該也還沒起來,我們就跑去他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後回去他家看,他家的門已經開了,但他爸媽不在家。我妹打手機給她男友、按門鈴,都沒有回應。(順帶一提,她男友的房間就在馬路邊)

等了大概三十分鐘,我妹不想再等下去,我就說要不然我們去附近逛逛再回來,看他爸媽回來了沒(這是我最大的錯誤)。

我們就騎車去他家附近繞繞,大概也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吧!後來回他家一看,他的車子就不見了!而他爸媽已經回來都在客廳。

於是我就把車子停好,我妹去找他爸媽。我妹跟他媽說,他失蹤一個晚上,她很擔心他。

他媽說他回去外婆家,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外婆家睡覺。

我妹就問:「他出去一整天了嗎?」

他媽說對

我妹再問:「那是他把車開走的嗎?」

他媽說:「對,是他把車開走的。」(留意這句話)

然後我妹就來找我了。


  • 回家的路上我妹在哭,說他媽在說謊。因為他媽在說話的時候都不敢看我妹,講話也結結巴巴的。我妹說他媽從沒這樣過,我妹很傷心,說他媽為何要這樣說謊。

    我跟我妹說,媽媽一定都是幫自己小孩說話的啊!且為何他媽會幫他說謊,一定是因為親眼看到他帶著女人出門開車走啊!

    後來回家我妹打給他他也都沒接。

    到了中午11點,他打來了。

    他說他因為感冒,在他外婆家叫他妹買了藥,吃了以後就昏睡,早上才回家。

    我妹就問他什麼時候到家的,他說到家一會了。(我妹說他看到手機她打了那麼多通,為何不馬上回反而是到家一會才回)
    他說他媽把他的手機拿到外婆家樓下,所以他才沒聽到她打的電話聲。(我妹說他媽從不會動他的手機)

    通話細節我不贅述了。

    總之我妹按了擴音,這男人倒是挺理直氣壯的,講話又都用嘲諷的語氣,我妹抓不到他的語病(倒是我在旁邊急得要死,因為明明講話漏洞一堆),反而老是被他抓語病。

    針對他的車子為何在短短15分鐘內消失。

    他說是因為他爸要上班,所以停到車庫裡。我就叫我妹回他,車子應該是晚上停車庫怕被偷,為何你們家是早上才停車庫。他說怕車子停在外面擋到人家做生意。但明明那裡是空地的馬路邊,會擋到誰?

    那為何他媽會說車子被他開走。

    他就用嘲諷的口氣說,車子他前一晚開去外婆家,他媽和他爸再開回來,所以車子是他開走的沒錯啊!(但我認知「車子開走」的意思就是指「車子不在家」,若車子在家,他媽應該是要回「對,他開走,但我們晚上又開回來」吧)

    然後他就把癥結一起集中在我妹說他出去一整天,但他只是出去一整晚。他說我妹說這樣很矛盾。我不懂這矛盾在哪?更不懂這有何在那一直說?

    最最可惡的是,講到後來他直接問他媽,他媽就在電話旁邊說「對啊,我說車子是你開走的沒錯啊!就是你開走車子的有錯嗎?」

    哇靠!這男人從頭到尾都在他媽面前說電話,絲毫都不給我妹留面子耶!後來我妹超火大的,也不顧他媽是否在電話邊,
    罵了三字經後就把手機往我家玻璃門砸去,剛好我家黃金睡在門邊,牠嚇死了,跑來我朋友這捲曲著,剃了毛後光滑厚實的皮狠狠大力的發著抖,我們都是第一次這樣看牠發抖,牠真的嚇壞了。(這是題外話啦~我家黃金真的單純的可愛)

  • 然後從周日到周二,這男人都沒有打過電話給我妹。我考慮萬一他真的沒說謊,又在感冒中(儘管他聲音聽起來超正常超有精神的,還有精神去猛抓我妹的語病),如果真的誤會他那就不好了。所以我一直叫我妹打電話給他。我媽倒是說不用打,說女生不要主動打給男生(我媽只知道他們吵架,不知道詳細原因)

    到了禮拜二也就是昨天晚上依舊沒有他的消息。我還是叫我妹主動打給他。我妹晚上10點打了,他沒接。我妹就傳了訊息給他,問說現在是要怎麼樣?真的要分手了是不是?

    今天早上我妹再打給他,他還是沒接。到了中午的時候他傳了簡訊來了。

    那時我還在睡覺,突然收到我妹的簡訊說他說要分手。我連忙打給我妹,這才知道他是「用簡訊說分手」,夠爛吧!

    他傳的內容如下,我一字不改:「這幾天想了很久!跟妳的回憶很多,也真的很謝謝妳帶給我許多開心的感覺!只是我們可能有些觀念不是很相同,可能不太適合,所以選擇了分手!希望妳以後能遇到很好的男生,過的比現在更好……」

    我妹回傳內容大概是:都交往五年了現在才說觀念不合,問他是否真的在外面有女人了。

    他回:「我外面真的沒有!只是想了很多,不是到現在才說不適合,有些小事可能沒什麼,但我可能覺得會有許多影響,才會想說不要耽誤彼此,大家結束會比較好……最後還是謝謝妳,希望妳過的更好!」

  • 該謝謝他放過你妹妹
  • 我看完簡訊真是超火大的,我妹可不是這樣給人糟蹋的耶!
    用簡訊說分手,什麼跟什麼嘛!

    我跟我妹說:這種男人連說分手都不敢親自面對親口說出,只敢用簡訊,算什麼嘛!還用觀念不合這種爛理由,真的很爛耶!

    跟我朋友我男友講,大家一致認為爛透了!

    打電話他不敢接,不敢親自面對親口講分手,用簡訊分手真是最爛的方式了!五年的感情耶!就這樣一通簡訊結束?

    就連我男友都認為這男的一定有鬼,且他媽跟他一起騙她,到時就算別的女人嫁進去他家也不會好過。我男友還說,這男人扭扭捏捏的,會用簡訊說分手不意外。

    唉,都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妹了。

    那妳們覺得這樣看下來她男友到底有沒有劈腿呢?

    我還是覺得有耶!因為從他諸多行為看來....,還有那車子消失的時間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 分手說不定是件好事 
  • 那現在到底是分手了嗎

    連男生的家人都幫他圓謊了

    若真的還繼續交往有意義嗎

    先安撫妹妹的情緒為優先



  • 不值得放心思在他身上的人
    追究什麼都是浪費時間...傷身又傷神
  • 不愛就不愛了
    別去想這麼多吧
    你妹現在最需要的是新生活跟療傷

    上了年紀的我,愈來愈灑脫了
  • maasammi8的話:
    該謝謝他放過你妹妹

    *****************************************
    但我妹一直哭

    說五年的感情她真的捨不得

    但是.....那男的倒是滿捨得的嘛
  • 感情的事情總是紛紛擾擾

    真是委屈你跟你妹了

    花了5年才認清這種男生

    真為你妹抱不平!!
  • angela_baby***的話:
    那現在到底是分手了嗎

    連男生的家人都幫他圓謊了

    若真的還繼續交往有意義嗎

    先安撫妹妹的情緒為優先

    ***********************************
    應該算是了

    我妹也不想挽回

    但是用這種方式說分手真的很爛耶
  • 這種人早分手早解脫,浪費青春而已
    不過..不要到時那男人被別的女人甩了,
    又回頭求你妹復合,那可千萬別理他啊!!
  • 我接下來要抱怨這個男生

    因為我實在太生氣太生氣了

    這男的是軍人.薪水不錯.但交往五年下來.每次出去他都不會主動付錢!我們也不是說要貪他什麼便宜,但好歹偶而也付錢坐做面子吧!每次出去不是我媽付就是我付,他也不會說事後給,前幾次這樣,後來我跟他們出去後總是要先大聲的聲明大家平分,再堅持跟我妹拿錢他才會拿錢出來

    然後一個大男人講話小聲(還是軍人,我都跟我媽笑說他的聲音在軍中用光了)

    我家有什麼事他都不幫忙。像今年過年大掃除,他就在我家,在我妹房間上網,而我男友只是來看我一下,看到我們在大掃除他就來幫忙(我男友很會做面子),事後我男友跟我說他實在不像話,也不過來說要幫忙一下。但這點我覺得還好耶!畢竟他也不住這不幫忙也還好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他放假會住我家,但竟然在我家什麼東西都沒留。

    那天裡拜天我問我妹若他就這樣消失那他的東西怎辦,我妹說他在這沒有東西啊!

    唉~交往了五年這男人連一點東西都沒有留在我妹這,我妹真的很可悲耶


  • nsh67的話:
    這種人早分手早解脫,浪費青春而已
    不過..不要到時那男人被別的女人甩了,
    又回頭求你妹復合,那可千萬別理他啊!!

    ***************************************
    我妹不吃回頭草的


    話說這男人當初剛追求我妹時,那時他和我妹還是朋友

    我妹就因為前男友劈腿被傷透心(劈的還是她朋友)

    這男的也認識她前男友,還是這男的發現她前男友劈腿跟我妹講的

    這男的剛開始交往時還跟我妹保證不會這樣傷害她

    結果呢?

    真是爛透了


  • 我看不出來有劈腿跡象ㄟ
    可能不是當事人比較難了解實際狀況
    不過既然分手就算啦
    再計較過去也只是讓自己更不好過
    下一個會更好啦
  • 他可能就是在等妳妹自己開口
    所以儘管疑似被抓包,還是不慌不忙地說各種理由

    如果是我,會覺得分手就算了
    但如果對方劈腿,還搞得像是都是我的錯
    我會很生氣

  • 用簡訊分手的男人確實是很沒用又糟糕該罵
    會搞消失避不見面說謊有的沒的,劈腿的可能性蠻大的

    但其實感情這種事情,不管是幾個月幾年,感覺變了就是變了
    原因可能有很多種,只是被劈腿這個原因會讓人更不甘心又受傷
    但人生很長,不可能完全遇不上這種事情
    只能把它當成一種感情上的歷練去跨越

    我以前也被劈腿過
    對方人在上海出差然後故意騙我手機不見了家裡發生什麼大事有的沒的離譜事,就是想要讓他跟我斷絕聯絡
    事過境遷到現在我只覺得可笑不難過了

    希望你妹可以早點振作起來,要努力過的比那個男的更好,把自己維持的更亮麗可愛
    情傷是可以用時間慢慢恢復的,而且人生很難預料,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是真的喔

  • 不管劈不劈腿,他的態度就一整個差勁~
    五年不管捨不捨得,傷心難過是難免的~
    只希望到時眼睛再睜大點,多交朋友吧~

    那種人,早點放手也好~
    最討厭電話不敢接的人,永遠都有一大堆理由~
    沒有鬼怎不會接電話,還好分了~


  • 達兒的話:
    我看不出來有劈腿跡象ㄟ
    可能不是當事人比較難了解實際狀況
    不過既然分手就算啦
    再計較過去也只是讓自己更不好過
    下一個會更好啦

    *****************************************
    嗯~應該就是近期的改變吧~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我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媽是多麼不喜歡我妹的男友~喔不,是前男友了XD
  • 想容的話:
    他可能就是在等妳妹自己開口
    所以儘管疑似被抓包,還是不慌不忙地說各種理由

    如果是我,會覺得分手就算了
    但如果對方劈腿,還搞得像是都是我的錯
    我會很生氣

    **********************************************
    沒錯~我妹說很想傳訊息給他說今天錯的明明是他還敢說什麼觀念不合

    爛透了

    我男友還說他真是個臭俗辣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